春节期间到南极摄影巡游 万元以内出国看极光
2017-11-22 15:37:24 来源:
    临近年末,各大旅行社推出的元旦、春节线路供不应求,带上父母孩子去异国过年越来越受青睐。据悉,今年由于签证、汇率、航班等利好,加上旅行社集中采购等优势,不少长线产品价格比去年下降10%以上,吸引了不少市民提前抢购“跨年团”。近日,携程旅游根据平台上千家出境旅行社的产品和预订情况,发布“2018年元旦春节出境游预订趋势与排行榜(长线)”,北欧南极、美国以及反季节目的地澳新、斐济、大溪地备受关注。
    举家国外看春晚成新风尚
    由于春节天气寒冷,很多人会选择反季节地区度假,从一开始的东南亚海岛,到现在去南半球国家,原来可能只是在家吃完年夜饭然后出门旅游,现在已经开始流行直接在国外看春晚了。
    从携程旅游平台的订单看,今年春节的旅游线路中,夏威夷、关岛、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大溪地成为出行热门区域,目前报名的七成以上是家庭,春节订单多为4钻、5钻产品,纯玩+直飞,在吃住行等方面升级。
    可以几个人单独成团的定制私家团也受到追捧,携程上线了3000多条“私家团”产品,海外长线的热门区域集中在澳洲、中东非洲、美洲等,如“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大堡礁10日私家团(5钻)VIP独立小团+专车专导”“越野自驾新西兰南北岛壮丽之旅13日私家团2人成团”等线路,都颇受欢迎。
    看极光和南极线路供不应求
    每年12月到次年2月是南极旅游旺季,记者在携程上发现,明年的一些南极线路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在携程以“南极”为关键词查询,发现有100多条产品,其中,包机直飞南极、南极新春音乐会、年初二中国人包船、亚特兰蒂邮轮中国人包船南极摄影巡游等特色产品人气最高,出游时间从12天到37天不等,价格最低6万元,最高近20万元。
    携程南极线路产品经理介绍,2018年,预计将有数千中国人远赴南极过春节,单价8万~12万元、15~20天的产品最受欢迎。一些30天以上产品也有订单,比如“巴西+阿根廷+南极+智利+秘鲁34日跟团游(4钻)”售价11万元,已有多个游客报名。
    “极光”成为冬季和春节旅游的黑马,尤其受年轻人和情侣蜜月人群追捧。以“极光”为关键词,在携程旅游平台上可以预订近200条产品,最低万元以内就可以出国看极光,芬兰、冰岛、阿拉斯加、加拿大、俄罗斯都是观看极光的绝佳位置。
    今年的美国跨年线路也颇受欢迎,美国的春节产品主要针对亲子和家庭,经典跟团线路最低只需6000多元,能在时代广场与百万人一起倒数迎新年,新上线的东西海岸跟团游价格在1.6万元~2万元。
    携程方面介绍,目前,除了美国,欧洲多个国家的新年出行路线都有提前90天预定每单减1000元的优惠。记者贾蓓 通讯员杨勇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