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打响“双十一”价格战
2017-11-07 09:07:41 来源:武汉晚报

    本周六就是“双11”,旅游爱好者们已摩拳擦掌加入了“买买买”大军,囤签证、订机票、购入酒店和各种旅游产品,为今年乃至明年的出游做准备。各大旅行社、OTA也打响了线下、线上的争夺战,促销力度优惠十足。

立减、买一送一  优惠力度空前

记者了解到,携程、驴妈妈、众信及武汉本地旅行社的双11大促均已开始,促销力度空前。其中,众信旅游推出了多条线路买一送一的优惠,以及众多爆款优惠产品;万达新航线等旅行社也有众多境内外特惠线路,尤其推出了多款针对老年人的特价线路。

    携程11月1日全面启动“品质双十一”狂欢节,联合全国旅行社上线2000多条特价产品,覆盖国内、海外100多个热门目的地,最高折扣达万元。出境游方面,欧美和海岛长线折扣力度最高,欧洲11日跟团游等线路仅6000元左右,相比平时优惠1万多元,日本、东南亚自由行最低千元。不少小众深度路线也有优惠,如一条去美国阿拉斯加看极光的线路直降3000元,芬兰9日自由行售价8000多元。国内游当季路线在淡季优惠上又有折扣,最高直降3000元,线路覆盖海南、四川、内蒙、北京、上海、三峡等热门目的地。 

    驴妈妈双11“欢乐秒杀”活动,将从11月3日一直持续到11月12日,数十款景区门票、周边游、跟团游以及出境游产品,都有“买一送一”特惠,十分划算。

    促销规则更简单 品质成关键词

    为了方便消费者挑选,今年双11,大部分旅行商的促销政策都简单明了。

    携程方面介绍,该公司此次双11活动包括优惠券、预定立减、直接折扣等,为了让消费者轻松购得折扣线路,双11活动1日就开始上线,连续十天每天10点开始可以抢购5折券,任何时段都可以在携程上领取最高1111元的优惠券。

    驴妈妈的促销活动则主要包括旅游产品“买一送一”欢乐秒杀,“1元变11元”门票优惠券、“11元变111元”线路优惠券限量发放等,其中,11月3日至12日每天10点和15点,有景区门票、周边游、跟团游以及出境游产品在线秒杀;11月8日至11日,每天0点在线开抢“1元变11元”门票优惠券、“11元变111元”线路优惠券、单酒店五折优惠券等,各种类型优惠券将于双11当天使用。

    不少景区也为双11准备了优惠。汤池温泉景区介绍,购买该温泉11月11日当天门票,即可享买2送1的优惠,订购两日游套票还可额外获得价值68元/人的双人自助晚餐。11日当天,景区现场还准备有套票、门票等众多奖品进行抽奖活动。

    除了价格优惠,品质也成为今年双11旅游促销中的关键词。携程旅游的统计显示,此次双11大促旅游度假产品,七成以上为4钻、5钻产品,纯玩、爆款、个性化新产品成为主角。为此,携程旅游联合平台上一万多家旅行社,推出四大服务承诺,并升级“先行赔付”,旅游者遇到问题都统一找携程解决,让网购旅游无后顾之忧。    记者贾蓓 通讯员杨勇 时昊 王华北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