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特惠1999元直飞泰国玩六天
2017-09-20 10:11:23 来源:武汉晚报
  
晚报旅游记者随团 吃住都升级 赠送4000泰铢礼包
 
      本报旅游俱乐部上月举办了一场“最划算的泰国——畅游曼谷芭提雅”活动,其价廉物美受到读者广泛好评,因优惠机票实在有限,不少读者没能报上名。此次本报再次申请到三个团的优惠名额,10月中上旬从武汉飞往泰国曼谷,开启精彩6天的旅程,本报还将派出旅游记者带队前往,随团监督旅游质量。
  泰国一直是武汉旅游热线,价格基本都在3000元左右,十一期间更是涨至4000元以上。本报此次抢抓住“十一”后期的空当,得到航空公司支持,给出最优惠的机票。
  泰国地接方面也大力支持,接待标准还有所升级:曼谷酒店由泰式4星升级为泰式5星,普通桌餐升级为风味餐,包括了玉叶大厦76楼海鲜自助餐,KING POWER自助餐,巧克力镇ChocolateVille 等。海滨旅游胜地芭堤雅海边住二晚,并赠送价值近4000泰铢的超级大礼包——增加9个游乐项目。在泰国旅游局指定购物点购物,只要没有使用和损坏,除食品药品外,30天内可协助退换。
  此次行程共计6天,共90个名额,10月7日—15日期间出发:有本报旅游记者和专职领队陪同从天河机场乘飞机直飞泰国曼谷。玩曼谷至芭堤雅一线,行程包含了所有精华景点:大皇宫、玉佛寺、东方公主号、神殿寺、珊瑚岛、东芭乐园、泰国风情园、巧克力镇等。享受泰国古式按摩、泰国方面还赠送适合家庭游乐的丛林骑大象、树贴热带水果园中尝遍水果,太平洋观景台,国际人妖剧场。
  此次活动的报名费用为1999元/人,除450元泰国签证办理费及境外导游小费需自理外,交通、景点、食宿、旅游意外险等全包。没有护照的报名后可统一协助办理。
  报名时间:9月22日、23日(周五、周六早上9:00-12:00)报名地点:武汉晚报一楼大厅(汉口建设大道760号,地铁三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报名年龄:65岁以内
  报名所需证件:携带身份证、护照原件、2寸白底彩色照片二张报名预约热线:18827029977  82438385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