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万豪国际体验“童年同享”
2017-08-16 16:58:58 来源: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三大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宣布,8月1日起,共同升级会员专属家庭儿童礼遇,打造业界首创的“童年同享”儿童旅行阅读计划。
  据悉,常客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大陆地区旗下酒店,可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在前台扫描二维码进入“童年同享”有声书微网站页面。商务旅行的会员也可通过微网站提示按钮或微信收藏功能,将微网站收藏至手机,将旅途中的故事与有声书中的故事,带回家与孩子分享。
  故事将以季节为单位,共分为四季上线,每一季包含6则有声故事,且仅在“童年同享”儿童旅行阅读计划微网站首发。所有故事均选自中信童书出版的、来自各个国家的国宝级儿童成长绘本,“凯叔讲故事”、“爱读童书妈妈小莉”、“听听糖耳朵”等国内顶尖童书有声品牌,都将为此次儿童旅行阅读计划录制专属有声读物。(记者贾蓓 通讯员刘曼)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