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Tips 教你用Galaxy Tab S2拍出好照片
2015-10-23 20:36:01 来源:京华网

  朋友圈、微博、Instagram……不论是哪一种社交软件,每次打开都会看到很多美美的照片。可能你总是在感慨为什么别人拍出来的照片不管构图还是色彩都是那么好看,而自己却拍不出来。最近三星携手凤凰网发起了“三星Galaxy Tab S2色彩少年拍”活动,为家长和00后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少年时代的平台。下面就用Galaxy Tab S2教大家几个简单易学的小技巧,让大家立马就能用上,拍出美丽的照片正好可以上传参加活动。

  利用自带九宫格线,合理构图

  很多人在拍照之前都会问,应该将人和物体放到画面中的哪个位置才能显得图片好看呢?复杂的构图理论不多赘述,在这里只说一个简单易学的小技巧。那就是打开Galaxy Tab S2相机左上角的设置,将其中的第五项网格线打开,利用相机自带的九宫格线,把物体的重心落在交叉的四个点上进行拍摄。相信大家如果能利用好这个小技巧,拍出的照片一定会有大进步。

  \

  把重心落在交叉的四个点上

  微调曝光,光彩照人

  光线也是很多人掌握不好的因素,很多女生想拍一些光彩照人的照片只能靠后期P图。其实可以利用微调曝光来拍出皮肤粉嫩的照片。只需在拍照时先对人物定好焦,然后将Galaxy Tab S2相机下方的曝光度向右调高,一张不需后期再P的女神图片就出炉了。女生可以将这个技巧记住,教给帮你拍照的人哦。

  尝试方形构图和滤镜

  平时人们在拍照时,经常是用4:3的图片构图,用的人多了以及用的时间长了都会产生审美疲劳。这时候只需要点击Galaxy Tab S2相机左上角的设置,继续点击第一项照片大小,选择6.0(1:1)这个选项,就能拍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方形图片了。同时再配合相机右上角的滤镜,选择自己中意的色调,就可以让一张照片脱胎换骨了。

  \ \

  正常长方形正常色调的照片和正方形增加滤镜效果的照片对比

  而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Tab S2本身配置了领先的F1.9大光圈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件,即便是在暗淡无光的夜里也能拍出轮廓细节清晰、颜色靓丽的照片。虽然很多人并非是专业的摄影师,但只要热爱生活,善于学习和发现,总能利用手中的设备纪录下最真实的感动。学会这几个小Tips,多试多练,说不定你能拍出“三星Galaxy Tab S2色彩少年拍”活动的获奖作品呢。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