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圣山-富士山 四月最佳旅游地之一
2014-04-23 15:31:00 来源:海外旅游
富士山是日本最高的山峰,海拔3776米,山峰高耸入云,山巅白雪皑皑。
 
富士山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是日本民族的象征。整个山体呈圆锥状,一眼望去,恰似一把悬空倒挂的扇子,日本诗人曾用“玉扇倒悬东海天”、“富士白雪映朝阳”等诗句赞美它。富士山四周有剑峰、白山岳、久须志岳、大日岳、伊豆岳、成就岳、驹岳和三岳等“富士八峰”。富士山是一座休眠火山。据传是公元前286年因地震而形成的。自公元781年有文字记载以来,共喷发过18次,最后一次是1707年,此后变成休眠火山。
 
\
 
富士山由于火山口的喷发,在山麓处形成了无数山洞,有的山洞至今仍有喷气现象。最美的富岳风穴内的洞壁上结满钟乳石似的冰柱,终年不化,被视为罕见的奇观。山顶上有大小两个火山口,大火山口,直径约800米、深200米。天气晴朗时,在山顶看日出、观云海是世界各国游客来日本必不可少的游览项目。 
 
\
 
\
 
富士山巍峨高大,屹立在大地上,山顶终年寒雪形成独特景观,每一个方位都可以看到他别样的风采。
 
\
 
美丽的山顶白雪皑皑,一望无际的绿色平原与其相得益彰,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
 
日出之时,云雾缭绕,似仙境般梦幻莫测。
 
\
 
门票:
 
3000日元/人(约合人民币210元/人),成人和儿童同价。
 
此价格包含导游服务费、车费等。10人以上成行。
 
建议游玩时间: 1天
 
地址: 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的休眠火山,位于东京西南方约80公里处。
 
最佳旅游时节: 四月最佳。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