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遇见西雅图 感受咖啡之城
2014-04-23 15:23:35 来源:旅游视频网
\

一座城有一个味,一座城有一个符号。对于西雅图我们或许知道她的名字,或许你不知道这是一座咖啡之城。旅游遇见西雅图,感受咖啡之城的味道,虽然咖啡不是她的全部,细细走访,才能深深感知这座城的美好。
 
西雅图到处都有咖啡馆,西雅图人也以喝咖啡而著名,随处飘香的咖啡文化成为西雅图的特色元素之一。对于西雅图人来说,捧一杯精心炮制的咖啡,走进办公室,一天才算真正的开始。到了傍晚下班时分,再去咖啡店,坐在临窗的高脚凳上,将一天的紧张与劳碌遗忘,只管沉浸在咖啡的芬芳里。
 
\
 
当你走进西雅图时候,在一个咖啡馆里,先感受一番西雅图的气息。这只是一个开始,些许休息之后,你可以来到这座美国城市的街头,感受异域的美丽。对旅游的你来讲,哪里都是新的,哪里都能开始,了解西雅图这座城。
 
西雅图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塔,设计清秀玲珑,颇具西雅图内涵和气质。站在离地面520英尺高的瞭望台上可以360度俯瞰西雅图全景,雷尼尔山、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及普吉湾也能一览无遗。此外太空针塔上还有全世界第一家旋转餐厅。然而,对于当地人而言,“太空针塔”更是一种对家的情感依恋。从外地归来的人们只要看见太空针塔就知道离家不远了。
 
\
 
西雅图是一座港口城市,乘坐独一无二的水路两栖“水鸭车”游览西雅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由美国军队在二战期间发明的水路两用登陆艇改造而来的水鸭车,深受当地居民和外地游客的喜爱。在西雅图市区的街道上随时能遇到无数的“水鸭子”,观光车上的男女老少无比欢乐地和行人们招手致意。
 
旅游遇见西雅图,走进这座现代化城市,从咖啡馆到街区,从白日到夜晚,在不同的方向,发现这座城市的美丽。美国总是那么现代,也许在这里去旅游,才能体会现代文明的意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