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八大奇葩度假村 根本玩不够
2014-04-23 11:18:35 来源:汉网
来源:法制晚报

   【点睛】春暖花开的时节,不想扎堆儿、不想流俗、不想平凡、不想傻看,怎么办?京郊这些奇葩度假村,不怕不好玩,就怕玩不够!
 
港中旅密云南山房车小镇
 
不见不散的浪漫
 
大家都记得《不见不散》里葛优家的房车吧,男女主角在里面度过了一段浪漫美好的时光。房车在中国还不是很普及,特别是在北京这个车位都不好找的城市。
 
\
 
不过现在好了,有了房车小镇,大家周末就可以享受自在的房车时光。港中旅密云南山房车小镇是中国首个国际标准房车营地,主要由综合服务会所、房车营位区、自驾车营位区、帐篷露营区、休闲娱乐区、房车酒店、房车及露营用品展示区、ATV越野区、山野采摘区、垂钓区等几部分组成。
 
房车小镇的50辆美产拖挂式房车便零星散落在绿地间,房车既有单独安置的,也有带院子的,院子里有种植区,可以养花种菜,有遮阳伞和木质桌椅,可以打牌聊天BBQ,十分安逸。
 
地址:密云县河南寨镇河东路88号(邻近南山滑雪场)
 
电话:010-89087788
 
周边景点:南山滑雪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