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讲解哥”,网友们说,这一届中国新说唱总冠军就是你了
2019-05-07 14:41:00 来源:汉网

魏汉奎搀扶高龄乘客登上观光车  记者刘帅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6日讯(记者李玉莹)在武汉东湖,有一位观光车驾驶员一直特别火,很多人来到绿道包车,点名要他当司机讲解;有人在乘坐他驾驶的观光车后不愿意下车,要多坐几次。

从去年到今年,他的热度一直飙升。这位观光车驾驶员叫魏汉奎,今年64岁,人称“东湖讲解哥”,他习惯用汉派幽默风格讲解东湖、讲解武汉,获得很多网友关注和热评。

@国家队: 妙语连珠,魏师傅的特色解说让大武汉美名扬四方,让大东湖美景耀世界!给力!老乡给你32个赞。

@苿莉柏金枝:他在游玩人群讲解东湖美景,在来东湖朋友中宣传武汉快速发展,我坐过他的车,愉快玩遍东湖,点赞。

@李道成:甘当义务讲解员,载客赏景东湖赞。最是妙语汉派味,乐得游人忘回还。

@刘艮汉·糊涂难得:东湖绿道实在美,欢迎大家来做客,你听我来说一说……

@风之64976836:我也坐过魏师傅的车,一路谈笑风生,愉快的旅途。

@暮鼓晨钟32:我们都喜欢六旬老哥魏汉奎,讲解东湖颇能嘴,慕名游客包车追,幽默风趣令人醉。

更有网友啧啧称赞:哈哈哈,大爷好口才。

最后有网友直接呼吁:这一届中国新说唱总冠军就是你了。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