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庆之星”第二场海选赛火热再袭 精彩节目让观众大呼过瘾
2019-04-27 22:37:2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7日讯(记者谢一凡 通讯员刘恋“吉庆之星 逐梦之旅”江岸区首届街头文化艺术节第二场海选赛如期而至,在极具感染力音乐声中,选手们享受比赛,追逐梦想。

“吉庆之星 逐梦之旅”海选赛现场  谢一凡 摄

比赛中,来自黄陂的文艺爱好者黄新民一登台,熟练的台风、幽默的语言就引来阵阵掌声。他和搭档黄首霞表演了原创双簧作品《不忘初心跟党走》,夸张的动作和妆容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今天的比赛为民俗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切磋技艺的舞台,我会利用这个机会与其他选手交流提升自我。”黄新民说。

田泰瑀小朋友表演舞蹈《谁是MVP》  谢一凡 摄

伴随着《谁是MVP》的强劲音乐,田泰瑀小朋友把握住精准的节奏感,大秀舞技。目前就读于武汉为明实验学校5年级的他已学习街舞一年半。“从第一次接触街舞就非常喜欢,平时练习强度很大,但我认为值得。来这个舞台不为比赛,主要是锻炼自己。” 一曲舞毕,他以绅士礼动作结尾,将“不忘初心,Keep on dancing!”的街舞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外国游客现场观看节目  谢一凡 摄

“这个比赛办得好,上周的比赛我也看了,要不是跳不动了,我也想参加嘞。”家住江汉区的孙婆婆笑道。吉庆街大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目不转睛,还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征集到200个参赛节目,分四场进行海选。五月中旬至六月将举办半决赛及总决赛。通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最终综合评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每人奖励5000元,并授予“吉庆之星”称号。另评选出6名“吉庆达人”,每人奖励3000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