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纤夫路 一帧如一画" 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诚邀天下客
2019-05-01 01:30: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 邓婕 邹凤平 谢圣国)4月29日,第七届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暨中国土家族打击乐音乐会在巴东民族文化公园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媒体代表以及市民、游客千余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活动。

  开幕式上,巴东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国玮动情地说,青山不可穷,千里向巴东,巴东之美,美在巴山巴水;巴东之美,美在巴风巴韵;巴东之美,美在感恩奋进。
\
  据介绍,本次活动除在县城设主会场外,还设立三个分会场,既有以土家打击乐为主调的音响盛宴,又有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拉纤漂流体验,既有“炫彩山城”巴东夜游、“新文旅 新巴东”旅游勘景踩线,也有罗坪茶艺展演、茶店牛肉宴席、特色农产品和旅游项目展销等一系列推介活动。
\
  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谭勇介绍,当前,巴东正全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独特的区位优势、立体的气候条件、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富集的旅游资源,为巴东发展全域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
  据悉,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高山滑雪场绿葱坡滑雪场将于年底迎客,能同时容纳2500人滑雪;第四套人民币伍圆币背景图案所在地长江巫峡口景区,在投资10亿重金精心打造后,将以雄壮的气势展现在世人面前。
  
  本届文化旅游节,既是文化和旅游的真情牵手,也是诗与远方的完美协奏。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