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济南中医风湿医院荣获区疾控工作“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24-03-26 16:56:40 来源: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者的积极性,推动全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疾控事业发展新篇章。

 

\

 

 近日,天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工作会议,决定对2023年度在济南市天桥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分别予以表彰。

 

\

 

 

\

 

 本次表彰会议,济南中医风湿医院在众多医疗单位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被评为“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济南中医风湿医院护理部主任吕伟彦、检验科主任李长新,分别被评为“传染病防治与疫情报告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

 

 近年来,济南中医风湿医院不断健全慢性病专业防控体系,逐步拓展慢性病防治“医防融合”工作,不断提高慢性病防治工作质量,使得我院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平稳有序,各项指标明显提升,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慢性病的防治能力和水平。通过早期发现、诊断和干预慢性病高危人群和患者,延缓疾病的发生发展,降低疾病负担,使居民和患者获益。

 

\

 

 荣誉的获得是一份肯定,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珍惜这份荣誉,下一步,济南中医风湿医院将以受表彰的同事为榜样,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继续细化完善慢性病防控措施和长效管理模式,全面深入持久推进慢性病防控工作。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强化质控,加强调度,做实、做细慢性病防治工作,不断提高疾病预防控制水平,为提升泉城人民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患者,给就诊提供最大方便,实行“无假日门诊”,并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科学布局和便捷就医的合理流程,实现全程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建立诚信、理解、和谐的医疗环境。

 

\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公众号内容文章部分文字、图片、数据、视频等内容信息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采集的文字图片等不做商业用途!如有侵权请立即联系我们删除。因条件限制,无法找到准确来源。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

 

\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
济中医广审字 (2023)第0512-236 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