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餐饮而生”-餐饮行业八方大佬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助力,千万消费券回馈市场!
2023-10-30 09:28:09 来源:

01.jpg

 

2023年10月28日上午10点58分,楚茶集团小胜茶業汉口北门店正式举行开业揭牌庆典仪式。狮舞欢腾,楚茶飘香。楚茶集团小胜茶業秉承着向全球的餐饮业持续以提供高品质、健康功能型的茶饮为目标,致力于争做“餐饮好茶供应专家”,打造全新的餐饮功能型茶饮品牌。此次开业揭牌仪式标志着楚茶集团小胜茶業深入贯彻“餐+功能型茶饮”联动理念,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用于就餐前后不同需求的优质茶饮选择。这场盛大的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茶饮爱好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的美好发展前景揭开了序幕。给予了支持和祝福。

开业剪彩揭牌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由一段欢乐、喜庆的醒狮表演舞拉开序幕,本次开业剪彩揭牌仪式众星云集,汇聚了来自卓尔集团、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武汉餐饮业协会、武汉东航空港食品有限公司、三五醇和众多湖北以及武汉市的知名餐饮品牌的领导与嘉宾们一起参加了楚茶集团小胜茶業线下体验店开业剪彩揭牌庆典仪式为其联合站台助力,他们分别是卓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阎志先生,汉口北集团联席总裁余伟先生,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海珍女士,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陈方平女士,武汉餐饮业协会会长、武汉小蓝鲸酒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先生,武汉东航空港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鲍俊飞先生,楚天交通广播《好吃佬》栏目主播陈阳“陈哥”

随后,各位领导与嘉宾也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楚茶集团小胜茶業的恭贺与祝福。他们纷纷表示,小胜茶業作为湖北地区知名的茶饮品牌,一直以来都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他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定会将楚茶继续发扬光大,为湖北的茶饮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贡献。

 

02.jpg

 

汉口北东道主余伟先生表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作为一股茶产业新生力量,将开辟出一条特色的餐饮功能型茶产业的新赛道,未来卓尔集团将继续携手楚茶集团小胜茶業蓄势而发,以深厚的业内影响力,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美誉度,助力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向着“世界茶王”的目标迈进!

 

03.jpg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海珍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作为集采购、仓储、销售、配送和服务于一体的茶产品供应链平台,协助餐企完善符合其品牌调性和特色的、定制化茶饮品服务,让“餐”与“饮”能够相辅相成,达到真正饮食健康的平衡。

 

04.jpg

 

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陈方平女士也表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作为一站式餐饮用茶供应链与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广大餐饮企业提供高效、低成本、个性化、贴近客户的多维度茶饮服务。为餐饮企业借助茶叶供应商着力打造“茶饮增长线”,为探索餐饮经营新模式提供了有力保障,助力湖北餐饮享誉全国、飘香世界。

 

05.jpg

 

武汉餐饮业协会会长、武汉小蓝鲸酒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先生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不仅传承和理解了餐饮茶文化的精髓,更通过创新和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健康餐饮新体验。武汉市餐饮协会将协调500家餐饮酒店来支持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品牌的运营和推广。

 

06.jpg

 

莅临现场助阵的武汉东航空港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鲍俊飞先生介绍了东航与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共同开发出来“东航那杯茶”的品牌故事,并高度赞赏了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对茶叶品质的严格把控,非常匹配东航食品安全的要求。

 

07.jpg

 

楚天交通广播《好吃佬》栏目主播陈阳“陈哥”表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是一家非常有爱心和温度的良心企业,针对疫情期间研发了一款药食同源可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杯茶产品“卫仕1号”,获得社会的广泛好评。

新餐饮时代,企业之间的生存理念发生变化,从竞争到共生,整个行业成为更大的命运共同体。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突破品类限制、突破资源限制开始跨界整合、协同、连接。伴随着国潮崛起,传统文化的再一次兴盛,饮茶成为了新时代的宠儿。楚茶集团小胜茶業“餐+功能型茶饮”的跨界新玩法碰撞出趣致的味蕾体验,用功能与品质叩开年轻消费者心扉的同时,助推传统饮食文化加速破圈融汇,更将成为行业典范。

作为楚茶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小胜茶業在集团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楚茶集团强大的背景也为小胜茶業提供了丰富的社会与行业资源的全力支持,包括优质的茶叶原料、先进的制茶设备和技术、以及广泛的销售渠道等。

为感谢各方餐饮行业大佬对楚茶集团小胜茶業的鼎力支持,公司决定拿出1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用于回馈餐饮市场,以表达其感激之情。这些电子消费券可以通过搜索小程序“小胜茶業”进行注册和使用。同时也欢迎各位合作伙伴到汉口北酒店用品城品牌商业街F区楚茶集团小胜茶業线下体验店参观考察。

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开业揭牌庆典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公司在茶餐饮行业的实力和潜力,也为全世界的用餐顾客带来了全新的餐饮选择。未来,楚茶集团小胜茶業将继续秉承“为世界餐饮而生”的品牌理念,并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以持续满足消费者的餐饮需求。我们期待着楚茶集团小胜茶業能将楚茶带出国门,香飘世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