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继教学院赴武汉工程大学调研学习
2023-05-19 13:29:59 来源:

5月17日下午,纺大继教学院潘文星院长、秦梦书记一行5人赴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严也舟院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此行是纺大继教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调研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对标省属同类高校,促进继续教育规范发展。

严也舟介绍了近年来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分享了新形势下如何搞好继续教育工作的经验。

 

潘文星介绍了目前我校继续教育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大家就继续教育改革新形势下共同关注的校外教学点的清理备案、合作办学协议的签订、教学平台的选用及管理、教学计划的调整、超学习年限学生学籍的清理、成人学士学位的授予、同力统考课程的考前辅导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两校同为省属特色鲜明的高校,在继续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要相互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志洲 编辑:陈美云 审核:潘文星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