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武汉国际广告节开幕,樱花家电荣获武汉商标品牌故事荟一等奖
2023-03-13 18:18:07 来源:

3月10日上午10时,由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市知识产权促进处王智总策划、武汉市广告协会主办的2023首届武汉国际广告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民族品牌及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为构建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武汉品牌及广告宣传在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举办2023首届武汉国际广告节,共同助力提振市场信心,共创楚商品牌在行业发展新未来。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保国、武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柳莺、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吴筠、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孙中华、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负责人王瑀、王智、武汉市城管执法委景观管理处副处长乔曦、武汉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一处四级调研员邓苗苗、江岸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徐燕青、汉阳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施韦先、湖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刘方、武汉市广告协会形象代言人(乒乓球世界冠军)冯亚兰。

同时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湖北省各地市级广告(商)协会会长、秘书长、武汉各高校学院领导及广告传媒专业带头人、优秀品牌企业负责人。开幕式上有: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向广告节发来云视频祝贺,预祝2023首届武汉国际广告节圆满成功。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保国在开幕辞中指出,就举办首届武汉国际广告节,数字经济背景下如何开辟武汉品牌及广告事业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展开“武汉论道”,意义非同寻常。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单元,是衡量城市经济活跃度的关键标志,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来搭建武汉品牌及广告事业发展新平台,努力塑造发展新动能,是宣传武汉品牌及广告工作的重大创新。

他强调,在当下这个充满无限希望、无限生机的伟大时代,要始终把“两个确立”摆在首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顽强拼搏,奋力赶超,努力打造武汉品牌并实现武汉广告事业新的更大的发展,为复兴大武汉做出积极贡献。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保国为一等奖获奖企业颁奖

樱花家电“一等奖”荣誉证书

就楚商品牌的发展,樱花家电的负责人向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负责人王瑀、王智交流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品牌,是产品本身所体现的信誉,是消费者购买行为的信赖,是企业经营者的经营信心。这样的三“信”构成一个品牌的整体。品牌的基本点是:真诚。品牌的落脚点是:质量和服务。这样的三“点”构成一个品牌的升值空间。

品牌的目标是企业无形资产溢价。品牌没有终点只有过程。一个品牌不是简单的一句话,有时候要花去一代人甚至几 代人的市场打拼,最后才能成就一个响亮的品牌。樱花品牌白色家电产品一直贴近市场的实际需求,并随着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而变化。

过硬的质量、便捷的服务、亲民的性价比是樱花产品核心竞争力,洗衣机和冰箱产品前后二年(2009、2010年)被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工信部评定为全国家电下乡中标品牌产品,购樱花冰、洗享受国家13%的财政补贴,同时2016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行政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樱花家电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满足中国二、三、四级市场需求的产品,深得消费者信赖,创造行业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樱花家电一直深耕白色家电行业,以创新产品特色和改变市场变局的营销模式,坚守真诚本色,持续以“质量+服务+性价比”不断拓展更大的市场。让品牌的樱花像自然樱花一样,在全国更广阔的城乡大地美丽绽放。感谢本次武汉市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主导市广告协会主办宣传武汉品牌的活动,为企业品牌搭台,使武汉的品牌、楚商的品牌走向全中国,销往全世界,使楚商的品牌在政府的领导下更具全国影响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