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博士健康管理”:打造健康管理的特色模式
2023-03-09 21:56:33 来源:

健康管理是一种对个人及人群的各种健康因素进行全面管理的过程。但健康管理对于我国来讲,无论从规模还是介入层次上讲仍是一个新鲜事物。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健康管理也加快了发展进程,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焦点之一。本期嘉宾加秀凤博士,她深耕行业多年,将健康管理与中国传统理念相结合,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健康服务模式。

\

加秀凤,一元堂中医门诊及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她坚持中医药原创思维,积极应用现代技术方法,遵古不泥古,创新研发以"逐消方"为主的十余种女性健康调理产品,以及经方古方治疗女科疾病的研究。她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日本北陆大学药学院课题及中医基础理论与临床(养生、抗衰老)应用研究博士课题各一项,尤其擅长中医医养结合调养女性生殖系统增生性疾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中医药原创思维,积极应用现代技术方法,开创互联网+健康体质管理的医养结合模式的企业。企业是由留日归来的中医博士、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博士(在读)的加秀凤女士创办的。

在节目现场,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加秀凤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企业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经具备完善的线上健康咨询、诊疗体系及管理流程,设有12小时在线的线上门诊部、线上专家会诊中心、线上护理部等服务体系,热忱为海内外女性人群提供中医特色的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企业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化中医门诊部(洪山一元堂中医门诊部),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影响力,逐渐发展成集网上预约、咨询、线上健康管理、门诊实体服务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

在节目的最后,加秀凤女士总结道,一直以来,企业秉持“古方济世传承有术唯仁可久,天应达人药食调和以养为经”的理念,以“九分养一分治”为核心,借助于我国的药膳食疗文化,高效利用大数据对患者健康管理的方式,在国内专注于妇科慢性病体质调理及健康促进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口碑和影响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