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聚疗营养师王倩倩入选2022年度“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
2023-02-27 20:16:05 来源:

2月20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2023“科创中国”年度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以“创新提振发展信心科技激发产业活力”为主题,总结了2022年“科创中国”建设成效,对全面完成“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年一度的“科创中国”系列榜单在会上发布。聚疗康复医疗中心营养师王倩倩入选2022年“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长三角G60科创走廊U30榜单。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自2020年启动实施以来,平台以数字平台为支撑,以试点城市为依托,以组织创新为核心,大力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王倩倩聚疗孤独症食疗管理师

 

 

王倩倩副院长是西南大学食品科学硕士、注册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孤独症食疗管理师。毕业于西南大学,食品化学与营养学专业方向硕士。先后进修学习功能医学,肠道5R调理等专业知识,致力于孤独症、多动症、发育迟缓等儿童饮食调理及营养补充。长期从事幼儿、少儿膳食营养干预方面的临床管理,孤独症食疗技术咨询管理和指导,对儿童挑食、偏食、营养不良方面经验丰富。

在接触到孤独症儿童时,她了解到这些孩子普遍存在的严重调理偏食问题以及由此引发的胃肠道问题。正常儿童可能会因饮食问题只造成常见的营养不良问题,而孤独症儿童的营养问题却直接影响着他们的大脑发育和行为改善。这激发了王院长对孤独症儿童饮食和肠道的关注和研究,随后她带领团队专注研究国内外关于特殊治疗性饮食相关临床研究,经过多年康复调理实践,将特殊治疗性饮食本土化,力争为中国孤独症儿童打造适合他们的特殊调理性饮食疗法。

王院长及其团队定期给院内家长进行营养以及特殊饮食相关培训,帮助家长定期树立正确饮食调理理念,让家长们带着孩子回到家中也可以持续性地为儿童提供健康科学的饮食调理。

经由她及其团队负责调理的孤独症儿童,在严重挑食、偏食、多动行为、自我刺激行为、情绪问题、注意力、肠道问题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显著改善。她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饮食调理实践经验及耐心的态度,深受院内家长们的好评。

医教养综合康复,为特殊儿童打开全新康复方向!

 

 

聚疗康复医疗中心是一家集“医+教+养”为一体的综合发育障碍儿童康复中心,自201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孤独症、多动症、发育迟缓等发育障碍类疾病的康复医疗服务。目前分别在湖州、汕头、上海三地开设康复中心。聚疗以生物医学为主轴,融合营养医学、特殊教育,在病理学及生理学等基础学科上,参考临床医学检测数据,提供个性化系统康复方案。补充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优化人体免疫代谢系统。通过医教养三位一体的综合康复,全方位多维度地改善和提高孩子的生长发育状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