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灵秀湖北,品生态好奶—友芝友乳业,好生态自然产好奶
2023-01-04 10:16:42 来源:

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球王梅西与新生代领军人物姆巴佩的巅峰对决让人意犹未尽。

 

 

这两位焦点人物交手的电光火石之间,一个来自中国湖北的名字“意外破圈”,在世界舞台上成功吸引全球目光。

 

她的名字叫做——湖北友芝友乳业。

 

 

作为世界杯官方酸奶/鲜奶品牌,友芝友乳业获得梅西、姆巴佩两位世界顶级球星双代言,是湖北品牌在世界舞台的“破圈”代表,成为湖北品牌的荣耀与骄傲。

 

 

强大的企业品牌力源自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友芝友乳业的独特优势,就在于与生俱来“原产地”瑰宝,这家成立于1998年的湖北乳业,在即将迎来25周年之时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品牌战略——好生态自然产好奶。

 

 

友芝友乳业“原产地”的自然生态优势颇为亮眼。

 

湖北,鱼米之乡,山河壮美。

 

友芝友乳业从呱呱坠地到风华正茂,始终植根于这片绿意盎然的生态宝地,深度整合奶源、生产、加工与供应链优势资源,打造出国内绿色食品行业自然生态的全产业链。

 

 

赏湖北灵秀山河,品自然生态好奶。

 

友芝友乳业用实力焕活品牌生态战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绿色自然消费体验,走出一条“好生态自然产好奶”的绿色生态链路。

 

这条生态之路,就藏在友芝友乳业背后的生产实力与产品表现之中。

 

作为蒙牛集团荣誉成员,湖北友芝友乳业产品所用奶源全部来自蒙牛集团优质牧场,平均生牛乳指标超过欧盟标准,达到“生态优质”的超额标准——从源头上保证了一杯好奶的生态品质。

 

背靠蒙牛集团位于武汉的国家级绿色工厂,友芝友乳业在产品加工端实现了“生态护航”。

 

 

友芝友乳业工厂地处湖北省武汉市。这里是2022年世界湿地公约大会的主办城市,拥有大美壮观的绿色湿地生态环境。天蓝、山绿、水清、花红……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湿地风景不仅是武汉“大江大湖”气质,也是友芝友乳业“绿色生产”的先天禀赋。

 

友芝友乳业工厂产能规模位居亚洲第一,运用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世界前沿科技的展陈设备,被打造成为生态化、森林式的乳品标杆工厂。在污水处理、碳排放、生态循环等方面,工厂均遵守“绿色可持续”原则,为生产绿色、优质、健康乳品提供了坚实保障。

 

 

“疫情后时代”,提升免疫力成为消费者追求向往的健康目标。

 

在这方面,从奶源到加工,从产品到终端,友芝友拥有完整低温鲜奶、低温酸奶、低温乳饮料等产品家族,将绿色生态产业链延长至千家万户。

 

以一系列高质量的奶制产品为消费带来鲜活健康的生活享受,从鲜活营养、活性益生菌、(菊粉)水溶性膳食纤维等层面,全方位满足“疫情后时代”消费者对生态好奶护航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

 

低温鲜奶方面——

 

除了经典产品抢鲜鲜牛奶以外,湖北友芝友乳业还特别推出友芝友鲜牛奶。友芝友鲜牛奶规格为250g,每瓶富含优质原生乳蛋白,多种鲜活营养物质,全面满足每日营养需求,提升人体健康自护力。

 

 

低温酸奶方面——

 

畅销15年的金爵鲜酪乳,依然是湖北人民最喜爱的酸奶产品之一。金爵鲜酪乳添加四种活性益生菌,科学配比加入菊粉(水溶性膳食纤维),双重呵护直达肠胃,带来舒畅健康的饮用享受。美味真实水果大颗粒,也赋予了金爵产品美味口感,实现营养美味,舒畅加倍。

 

 

另外还有这些健康新产品——

 

零添加的致纯酸牛奶,同样是轻盈健康生活的优质选择。致纯酸牛奶仅有三种配料——生牛乳、乳酸菌、一点糖,极简配方零添加,满足营养补充的同时,给身体带来更轻负担。

 

 

消费新风尚下,不少消费者控糖、忌糖,友芝友0蔗糖系列酸奶,则顺势成功“上位”。友芝友0蔗糖系列酸奶采用优质生牛乳发酵,不添加蔗糖,同时富含活性益生菌,是优质营养、轻负担的健康之选。

 

 

以这一系列生态好奶为代表,湖北友芝友乳业正在持续发力健康乳品领域,依据消费趋势变化,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产品线,在“疫情后时代”为满足国民健康改善不断做出贡献。

 

告别2022,迎接2023。

 

湖北友芝友乳业在25岁的最好年纪里,经过严格筛选把控,凭借自身过硬的品牌与产品实力,继续荣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这份荣耀也将激励友芝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更大更广的舞台上发出湖北品牌强力声浪!

 

立足湖北,面对未来。友芝友乳业将继续充分发挥“原产地”优势,以湖北优美生态环境为品牌基因,不断升级绿色生态的全产业链,为消费者带来“绿色生态、健康营养”的全新享受,持续深耕助力品牌焕活发展,让世界爱上湖北奶!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