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革命 攀升科技开启整机精品时代
2022-12-29 19:06:46 来源:

这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商业竞争正在回归到产品质量本身,“用户体验”正倒逼着企业不断地超越自我、挑战品质极限。

\

品质始终是行业发展的核心追求,唯有持续不断的品质支撑,才能拥有经久不衰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任凭行业如何剧变,攀升的创新和品质迭代从未停下脚步。

 

产品品质,已然成为行业竞争核心因素

 

在过去的10年里,攀升勇攀科技高峰,利用自带的引力,以“质优价美,体验好”的产品服务千行百业,助推每一个组织与个体加速进入数字化时代,尽享科技的美好。

在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品质越来越成为市场的准入资格。以科技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品质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以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正是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攀升科技才能得以取得了连续7年行业类目销量第一的成绩。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引领意识的行业领军企业,攀升科技在迎头奋进的同时也在不断思考如何深化质量管理,向行业和消费者传递攀升坚守品质至上的责任与决心,从而引领行业迈上品质新台阶。

 

集中销毁!攀升科技对抽检不良产品重拳出击

 

产品品质到底该如何破局? 2022年12月28日,知名的整机企业、同时也是目前行业领军者的攀升科技,给出了“标准答案”。

这一天,在诸多媒体、行业伙伴的见证下,攀升方面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销毁大会”,将近5000件来料抽检不良,不符合攀升科技销售标准的产品配件进行了集中销毁。

\

随着近5000件来料抽检不良,不符合攀升销售标准的产品被一一粉碎殆尽,攀升也正式推出了象征行业全新时代的“精品店”计划。

攀升“精品店”的标准:

1. 店铺售出产品的每一个零部件,配件,线材均使用全球TOP3品牌;

2. 实行货票同行,收货即可收到发票,保障正品;

3. 拒绝电商专供,全部采用零售型号产品;

“精品店”时代的到来,也代表着行业品质将迈向一个全新阶段。

 

从自研到联保,攀升科技的高品质之路正越走越顺

 

其实对于攀升来说,“高品质”早就已是深植于他们基因中的特质。早在攀升科技刚刚开始创业时就已成立“研发中心”,主打自研技术与自研硬件。近年来的攀升流火、攀升赛格、攀升战境S6、攀升MaxBook、攀升闪电龙BG1等口碑爆棚的原创产品,便出自攀升研发中心之手。

\

与此同时,攀升也是业内最早开始对每一台主机进行出厂前全方位质量检验,并实现了全国联保服务的品牌。诸如电磁防护检测、跌落检测等,很多同类厂商从来不曾考虑过的质量保证措施,在攀升科技都早已成为了“常态”。而且如今每一台出厂的攀升电脑,机箱上也都会配有一枚独有的二维码,用户只需用手机扫码就能获得攀升工程师的就近上门服务。

不仅如此,近年来攀升更是凭借着全系采用顶级硬件配置,具备精致外观设计的机动战士高达联名电竞主机等产品,在发烧级玩家和动漫爱好者的圈子里狠狠刷了一波“存在感”。当许多朋友看到这类产品的原创设计包装、精致到无以复加的定制造型、无可挑剔的用料时,也展现出攀升科技早已脱胎换骨、完成了品牌形象的蜕变。

如此来说,比起“自我革新”,攀升科技此次在2022年底掀起的“精品店”,反倒更像是领军者对于整个行业的一次“纠偏”,体现了攀升对于更广泛消费者利益的重视。而随着攀升“精品店”的进一步推开,未来势必会有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到这一计划中,共同重塑整机行业的形象,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