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融集团 张瑞芳—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引航者
2022-11-18 10:50:31 来源:

随着我国经济增长速度逐步放缓,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企业生存备受挑战。尤其是小微企业在融资渠道、融资成本以及信贷支持等方面,都存在劣势,其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逐渐凸显。尽管相关部门已经出台一系列政策,但其中占据全国企业94%的小微企业在获得发展所需资金的来源上很难与其在国民经济中所处的重要地位相匹配,融资难正成为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目前也有许多社会精英在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在不断努力,而张瑞芳正是其中一位,她用她的专业知识与行业讯息帮助着万千小微企业前行。

 

张瑞芳是会融集团的合伙人,也是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的副会长,她从不为任何一个单独的产品做广告,只站小微企业的角度根据企业情况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融资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节约30%-50%费用的融资费用。

 

据悉,湖北会融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小微企业融资服务5年,累计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人2000+。会融集团拥有4家子公司,是全行业首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定制化咨询顾问服务机构,专注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财税•法律全系统定制化服务。自创立以来,会融集团秉持着“坚定站在客户一边,提供专业建议,全程用心相伴”的核心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超预期的咨询价值回报与赋能服务。

张瑞芳带领着会融集团打造小微企业领域的“链家”式服务体系、“贝壳”式体系服务,成为定制化服务集团,为小微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