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用美容仪品牌KOMYAIR推出美容仪+护肤组合,开启科技抗衰时代!
2022-11-15 09:27:23 来源:

据艾媒数据显示,抗老/抗衰的互联网搜索率高达300亿次,且90%的中国女性都采取过抗老措施,中国女性的抗老需求极其强烈。在千亿级抗老市场里,家用美容仪正在成为消费者的抗老“新刚需”和资本追捧的“新风口”。据数据显示,中国美容仪市场以11%的年复合增长速度发展,预计2026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13亿元。

科技塑形  紧致抗衰

珂美亚(Kamyair)是专注于家用美容仪的日本品牌,打造多矩阵的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珂美亚的重中之重,也是既定的战略布局之一。凭借着多年家用美容仪的研发经验和科技实力,以及一组横跨医学、护肤学专业领域的研发团队,2018年开始,通过在抗衰领域的不断探索和技术的精进,2022年又推出了美容仪器+护肤的新产品组合,通过创新科技和护肤结合解决中国消费者抗老诉求。倡导“科技塑形,紧致抗衰”的科技美容理念。

\

品牌负责人表示,初代的家用美容仪器一般都是搭配凝胶使用,但是只能达到塑形焕肤的作用,而针对抗衰的需求,我们将超音波爆脂仪搭配KOMYAIR紧致精华霜和KOMYAIR抗皱精华霜,分别对应超音波爆脂仪身体模式和面部模式使用。我们发现通过仪器+精华霜的搭配,更具渗透性,从脸部到全身,可以帮助护肤品更快速的触达肌底,加快精华霜的吸收,同时塑形嫩肤,紧致抗衰。

\

集合四大主流模式

据珂美亚技术研发团队介绍,KOMYAIR超音波爆脂仪集合了RF射频、CV超声波、EMS微电流、LED光疗几大主流模式,主要表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1. 燃脂/CV超声波

500KHZ高频超声波,每秒50W次震动体内碎脂。超声波所带来的高频震动,能渗入皮下4-6MM,击碎脂肪层,同时产生热能,提高内循环代谢。

  2. 紧致/RF射频

5000±10%射频能量,直达真皮促进胶原蛋白。射频能量能够穿透皮肤表面直达真皮层,产生热能激发机体内愈合机制,从而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增长,让肌肤变得紧实饱满,起到了紧致肌肤的效果。

\

  3. 塑型/EMS微电流

创新双频EMS技术,溶脂塑形事半功倍。双频EMS是由符合波形(RF+EMS)和单一波形EMS循环交替。深入肌里,刺激筋肉运动,紧致肌肤,防止肌肤松弛。

KOMYAIR紧致精华霜搭配爆脂仪身体(BOAY)模式使用,主要成分有山茶(CAMELLIA JAPONICA)籽油,萃取珍贵山茶花精华,作为紧致精华霜的核心成分,为肌肤注入深层保湿力,具有很强的润泽功效。

\

KOMYAIR抗皱精华霜搭配爆脂仪面部(FACE)模式使用,给面部做瑜伽,主要功效是改善肌肤的干燥、粗糙及干纹,柔肤抗皱,使肌肤水润净透,柔嫩靓泽。

珂美亚技术研发团队表示,超音波爆脂仪搭配KOMYAIR紧致精华霜和KOMYAIR抗皱精华霜,能帮助身体燃脂塑形,又能满足消费者“淡纹抗衰、紧致嫩肤”的护肤需求。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