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城保”开放续保啦,助力健康攀枝花!
2022-10-10 14:33:43 来源:

10月10日,由中国人寿、珠峰财险、太平财险、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联合承保的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2023“花城保”正式上线

为构建和完善攀枝花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差异化保障需求,进一步提升参保人员医疗保障水平,持续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和中国银保监会等13部门《关于促进社会服务领域商业保险发展的意见》(银保监发〔2020〕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攀枝花市实际情况,在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攀枝花银保监分局监督、攀枝花市保险行业协会支持下,攀枝花5家保险公司联合阳光经纪共同推出2023“花城保”。

2023“花城保”是攀枝花市政府贯彻落实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战略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决心。

自2021年首次上线以来,“花城保”一直以“普惠为民”为宗旨,最大限度让利于参保人,今年更是进行暖心升级,不但延续了门槛低、价格普惠的特点,同时对保障责任进行了多维度的升级,具体体现在赔付门槛降低、特药种类增加、新市民可参保等方面。

两大保障内容满足不同需求,较好地填补了基本医疗保险与商业健康保险之间的保障空缺,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化医疗保障需求,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助力攀枝花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设。

即日起,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不限健康状况,只要是攀枝花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群(含新市民)均可参保。79元保一年,获得高至100万元的医疗保障。

12

01 “花城保”四大亮点

13

02 “花城保”保什么?

2023年度“花城保”在原有保障基础之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价格不变,保障更加全面,同时鼓励新市民进行参保。

微信图片_20221009163433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