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肌肤补水刻不容缓,优杰生物海藻糖隐形冰膜来帮忙
2022-10-08 10:45:26 来源:

今年的夏天60年不遇的高温天,真的达到了新高度。从6月中下旬开始,热到了8月底,足足热了2个半月。其中40度的高温天气几乎占据了一大半的时间。

好在凉爽的秋季终于来临了,入秋以后,体感越来越舒适了。但是相反的环境湿度降低,皮肤没办法保持水润的状态就会出现发干、泛红甚至起皮脱屑的现象。这时候最主要的是维持肌肤水润度,不让皮肤长时间处在发干、发红的状态,否则时间久了会给皮肤带来难以修复的问题,比如很容易受到外部刺激,导致出现一系列皮肤问题。

不想皮肤泛红、发干,Step 1就是补水保湿。及时的补充水分会给皮肤一个舒适的环境,稳定皮肤的正常代谢,让皮肤的运转恢复正常。

说到补水保湿,现在最熟悉的成分就是透明质酸了,大多数补水保湿护肤品中都含有HA,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但,今天要介绍另一个补水保湿成分—海藻糖。

海藻糖是什么?它又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海藻糖是一种典型应激代谢物,能够在高温、高寒、高渗透压及干燥失水等恶劣环境条件下在细胞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地保护生物分子结构不被破坏,从而维持生命体的生命过程和生物特征。

既然能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都能保护生物活性,在化妆品应用中也同样表现优异。它能够减少外界变化的干扰,一定程度避免皮肤因失去水分而发生角质化异常,使皮肤保持其原有结构。作为自然界中的“生命之糖”,能够快速结合水分子,改善皮肤干燥缺水的状态,还可以稳定并修护皮肤角质层的“砖墙”结构。

介绍完了海藻糖,相信大家对它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可以私我了解更多。

其实很多品牌的护肤品都含有海藻糖的成分,有一款补水修护隐形冰膜,就是山东优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优杰生物”)推出的含有海藻糖成分的补水保湿修护面膜。

 

冰膜是优杰生物的主打产品~隐形冰膜顾名思义,隐形于面部,是透明的果冻状面膜,韧性很好不容易破。果冻状的膜布本身包含精华液,贴上会有凉凉的感觉,皮肤发干、泛红热热的时候用这款隐形冰膜就对啦,能够舒缓的同时还能补水保湿修护皮肤。

专为敏感肌人群研发的除了冰膜之外还有喷雾、精华水、面霜可以搭配在秋冬季使用,同样添加了海藻糖,还有依克多因、烟酰胺、神经酰胺、积雪草苷等成分,能够舒缓泛红、干痒、发热等皮肤的不适感。

优杰生物获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拥有2020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020年济宁高层次人才等,作为功效护肤ODM/OEM工厂,洞察消费者述求,深耕功效护肤与轻医美领域赛道,推出“敏感肌解决方案”“头皮养护方案”等系列方案,为新锐品牌赋能,助力品牌找到突破口,赢得口碑。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