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头皮养护市场技术升级新风向——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
2022-09-28 15:10:52 来源:

\

2022年9月20日,特思嘉—70年欧洲经典品牌,面向合作伙伴的全球教育项目—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大师班第二期在丽江站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行业菁英汇聚,聚焦头皮大健康,颠覆传统,科技升级,解决中国14亿消费者头皮毛发困扰,建立行业“创新·高效·舒适”新标准,推动中国头皮毛发市场健康发展。

\

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大师班起源于西班牙全球医学美塑中心TOSKANI EDUCATIONAL CENTER,自2016年创立以来,特思嘉已开展超过3000场教育培训,为150000+医疗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美塑疗法新技术,临床专业知识,运营思路等专业赋能课程。

特思嘉华东区销售经理-黄帆在开场致辞中向各位到场的嘉宾表示真挚的感谢与欢迎,并指出据卫健委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目前有超过2.5亿人存在脱发问题,《中国人头皮健康白皮书》指出99%的人被各类头皮毛发问题困扰,形成了中国目前唯一涵盖14亿人的美业蓝海 — 头皮养护市场。全球先进的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进入中国,相较于传统头皮项目更全效,更快速的解决消费者头皮毛发问题,为专业人士提供成熟、完善的头皮毛发问题解决方案。

本次大师班由特思嘉资深医学经理Andy,为与会人员从医学专业的角度解答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的特点,以科技的方式真正解决消费者的头皮毛发困扰。

自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2021年进入中国以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结合海外70年的医学临床经验,融合了中国本土化需求,更好的将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应用于中国头皮毛发养护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舒适,更卓效的头皮养护新体验。

各位行业菁英以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的多重功效,从真实的市场应用场景出发,“沉浸式”展开对话模拟演练。共同探讨了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在临床上的应用场景和效果。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纷呈,专业切磋和思维碰撞。

本次大师班很荣幸邀请到维沙阿玛尼头皮项目负责人—冷崇莉做总结发言,目前中国头皮毛发市场仍以传统头皮护理为主,难以根源性解决消费者头皮毛发困扰,无法全面满足日益升级的头皮养护需求,科技升级迫在眉睫,引进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项目,解决客户头皮毛发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希望继续与特思嘉保持紧密合作,将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带给更多消费者,共同助力中国头皮毛发事业发展。

特思嘉科技头皮焕活·大师班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热烈响应,在期待中,丽江站也圆满落幕,未来特思嘉将持续专注头皮健康领域,引领头皮科技升级,势在解决中国消费者的头皮毛发问题。

焕发新生,从头开始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