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灸疗,为民健康——湖北随州刘医生诊所圣透疼痛灸疗馆正式揭牌开业
2022-09-08 13:54:29 来源:
  事有所出,功有所止。
  2022年8月26日,湖北随州曾都区北郊刘医生诊所圣透疼痛灸疗馆正式揭牌营业。北京灸一堂随州市胡总和学术老师徐婷婷共同参与了灸疗馆的开业揭牌,并向刘医生颁授了荣誉证书与品牌授权!
  圣透疼痛灸疗馆项目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2022年《“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也明确指出:到2025年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要取得明显增强。
  北京灸一堂在2020年抢占先机,提出医养结合的理念帮助诊所聚焦专科转型,以圣透疼痛灸疗馆为基础面向全国基层诊所推出医养结合的中医灸疗项目,帮助诊所打造集以“防、诊、治、养、教”为一体的疼痛专科、医养结合特色的灸疗馆。通过圣透灸产品及圣透灸疗法并结合诊所医生自身特长,用中医绿色的治疗手段帮助更多患者缓解病痛、调理并改善体质,以达到祛病除根的目的!
  圣透疼痛灸疗馆的开设不仅结合了诊所看病治病的特长,还让周围居民在家附近就能享受到中医绿色治疗的服务!真正做到了治病调养的全方位服务!
  特色治疗,为民健康1990年成立的刘医生诊所是湖北随州曾都区北郊的一家便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由于成立的时间长,加上诊所以其独特的鼻炎治疗为特色治愈了不少患者,所以在当地老百姓口中有着很高的评价与口碑!
  诊所负责人刘忠国医生毕业于襄阳卫校西医专业,是一名国家执业医生,从业以来为方便一方百姓,便全身心投入基层诊所工作至今32余年。西医出生的刘忠国医生,在多年的临床治疗当中,对西医使用抗生素治疗的危害有着深刻的认识,而中医则非常绿色安全。了解到这样一点后,便逐渐通过自修的方式,不断专研中医针灸技法和接触学习中医的各种疗法。
  灸疗馆项目负责人赵爽医生对医养结合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说:“中医讲预防大于治疗,我更愿意把预防做在前面,通过运用中医的一些方法比如艾灸、针灸、推拿等方式做好日常的调理养护,增强自身的抵抗力,这样就可以让疾病不至于发生或发生后不那么严重”。
  圣透灸项目的引进,让诊所对于疾病的预防有了更简便的方法。通过中医艾灸的绿色疗法,让患者“不治已病治未病”,将“有病治病,没病防病”的理念灌输给百姓,强化群众对疾病预防与增强自身免疫力的认识,更好的提升全民健康!赵医生表示,未来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结诊所的灸疗团队,把圣透灸项目做的更好、更强、更大!
  灸疗之路,医养结合圣透灸开创精准灸疗,引领诊所医养结合。接触圣透灸前,刘医生对灸的认识还只是停留在表面,通常只用灸减轻患者的一些症状!圣透灸项目引进诊所之后,通过不断学习和圣透灸在临床实际的治疗表现,不仅获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也让刘医生对灸有了新的认识:“灸,不仅能调养,更能治病袪根”。
  现刘医生诊所圣透疼痛灸疗馆的标准建立,被灸一堂总部纳入全国圣透灸疗法临床观摩教学基地点,并取得了圣透灸传承人和理事会成员荣誉称号。圣透灸项目以其优势和特色,不仅帮助诊所自身突破了以药养医的局面,更为普通大众群体提供了一个专业舒适的医养环境。
  刘医生诊所扎根基层服务百姓,在30余年的经营当中,不仅为当地百姓带去了健康,更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与传承。医者为民,服务群众,刘医生表示:“未来将更深的去挖掘圣透灸的潜力,专研圣透灸疗法,加强圣透灸在临床上的治疗,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养护。”灸疗馆正式营业,也将使诊所以治愈为基础,用中医圣透灸疗法让健康和治疗相结合,使之成为医养结合的新时代诊所!
  春种一粒粟,秋成万颗子。现如今圣透灸项目已覆盖湖南、云南、浙江、江西、河北、江苏、陕西、辽宁、安徽、吉林、宁夏等地的多家基层诊所,未来五年灸一堂也将以综合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加强在全国各地基层诊所圣透灸项目的覆盖。并坚定不移践行“让世界享有至臻之艾”愿景。
  圣透灸项目官网:http://www.jxjiuyitang.com/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