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世界上第一支用于熔融聚合物压力测量的Graeff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问世
2022-09-04 13:32:15 来源:

1939年,科伦坡改进了双螺杆挤出机,同年,他赢得了第一个客户Ig faben,双螺杆挤出机开始发展被市场认可度。但此时,双螺杆挤出机的制造和应用还没有达到科学的高度,可以说应用远远超前于理论。

【法本公司商标法本公司(I.G. Farben AG),全称为“染料工业利益集团”(Interessen-Gemeinschaft Farbenindustrie AG)。建立于1925年,曾经是德国最大的公司及世界最大的化学工业康采恩之一,总部设在莱茵河畔法兰克福.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被盟国勒令解散,于1952年进行清算,拆分为阿克发公司(Agfa )、拜耳公司(Bayer)、BASF(巴登苯胺及苏打工厂股份公司)和赫斯特公司等10家公司。法本公司解散后,其股票仍在德国证券市场上交易,法律上的法本公司作为原有财产的控股人,直至2003年才宣布破产。】

 

意大利LMP公司创始人Roberto Colombo首次真正制造出聚合物加工用的双螺杆挤出机,并且用来制造PVC管材。

 

LMP(1996年被Owens Corning收购)最早的同向旋转挤出机可安装双螺杆或三螺杆,直径最大可至109mm。LMP于1939年初获得了第一个有关专利,其最初的客户之一为最早开发出PVC的德国I.G.Farbenindustrie公司。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LMP授权法国的Creosot-Loire(现在的Clextral)公司、英国的R.H.Windsor公司和日本的Ikegai Iron Works公司生产双螺杆挤出机。

1945年开始,受到Roberto Colombo的委托,Graeff公司研发团队开始研究一种用于双螺杆挤出机内的高温下熔化的聚合物压力测量的传感器。

 

1947年到1949年,Graeff公司为Roberto Colombo进行了多台双螺杆挤出机的高温下熔化的聚合物压力测量的传感器成功应用测试。

 

1950年,Graeff公司为英国的R.H.Windsor公司提供了量产的双螺杆挤出机专用GPSI系列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在其设备上的应用,意味着世界上第一支用于熔融聚合物压力测量的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问世。

 

 

GRAEFF 品牌历史

1930年, Graeff(格拉夫)发明第一支压力传感器转换机构,在此机构中,膜片、弹簧或Bourdon管的移动量变为电量部分,压力膜片成为电容部分,指示器可动机构成为电位计分支,实现了压力测控装置。

 

In 1930, Graeff invented the first pressure sensor conversion mechanism. In this mechanism, the movement of the diaphragm, spring or Bourdon tube becomes the electric part, the pressure diaphragm becomes the capacitor part, and the indicator movable mechanism becomes the potential. The meter branch realizes the pressure measurement and control device.

 

Graeff早期工厂

 

Graeff(格拉夫)是一家专注于熔体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工业传感器、智能传感器、智能控制器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英国跨国集团公司。

 

Graeff is a British multinational group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th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production and sales of melt pressure sensors, temperature sensors, industrial sensors, intelligent sensors, intelligent controllers and automation control systems.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