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蔓莉莎员工李雪培:用12个年轮完成,一次朝阳破晓的期待
2022-08-25 21:43:41 来源:

十二年代表什么呢?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它是一个轮回,但对于个体来说它更象征着一个人的蜕变和成长。这些年,关于成长的童话,我听过无数版,但从没有一个故事告诉我独自成长背后的代价。

莎蔓莉莎平顶山明珠店店总李雪培说:“19岁的我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是被父亲搀扶的,那时是他亲自去莎蔓莉莎了解企业,才放心的让我入职,这一步,他搀的稳,而莎蔓莉莎也不负所托。20岁时,一场大病,死神把他从我们身边夺走了,妈妈也没有工作,弟弟只有8岁~我的世界一下子崩塌了,我知道风雨再来的时侯,我头上再也没有那只强大的羽翼~,但生活还要继续,我只能迅速收起情绪,担起父亲的角色,只为让妈妈和弟弟的生活得到保障。就这样,我肩负着家庭责任和爸爸对我的期待开始了在莎蔓莉莎12年的花路。”

 

这些年,莎蔓莉莎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份工作,在父亲不在的日子里,也教会了我很多做人和做事的道理。这些物质之外的收获让我活得特别踏实,弥补了我的那份缺失,也给了我很大的自信,所以对于我来说,她更是一个成长的平台!

刚到企业时虽然内向不敢说话,但是敏感细腻的我很快能感受到小伙伴们对企业的热爱,是一种身为企业一员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后来通过对企业的了解,参加了很多次庄总的培训,我懂得越来越多,眼界也越来越宽,格局也越来越高,连妈妈都能感受到我整个人的成长是飞速的以后,我才发现人生何其有幸,我在莎蔓莉莎不是一句空话。

 

这12年,我从一个美容小白到督导、经理、店总,的成长的每一步,家人朋友都有目共睹!是企业和领导的信任,把一家门店和20多名员工交给我,所以我把门店当成自己的家,把顾客和员工当成自己的亲人,全心全意为她们服务!对于门店的小伙伴,我们一直互帮互助,不管是谁工作生活遇到了问题,我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关怀帮助~刚下店的小伙伴,为了让她们可以更快的适应工作,从手法专业到她们做的每一个客户,我都会亲自指导。每逢听到她们说,在门店每天工作很开心,又能学到本领也能挣到钱,要跟企业相约一辈子,我就特别欣慰!

热情、诚信、努力、感恩、卓越、责任的企业文化一直在引导着我。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这12年我从来没有害怕过没有退缩过!让我明白在莎蔓莉莎这个充满感恩和爱的大平台上,只要努力、勤奋、踏实、肯干就能实现自己的美好未来!全心全意的努力付出就会有百倍的回报!现在我在工作的城市买房、买车,妈妈弟弟我们一家人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去年弟弟考上了大学!现在的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一双儿女特别可爱,妈妈很欣慰,我想——这应该也是爸爸很想看到的吧!

 

“父亲”这个角色是被上天眷顾的女孩才拥有的亲情恩赐,但这是在他离开之后我才知道的。偶尔回忆起来,总觉得短短20年的父女相逢太匆匆。但上天打碎了我成长的象牙塔,却像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一样,爸爸早已为我打开了莎蔓莉莎这条花路的大门。有时我常在想父亲走后,如果不是选择了莎蔓莉莎,对于没有学历背景又早逢变故的我可能无法想象的,今天往回看,是莎蔓莉莎让我永远有为一个梦想出发的勇气,也是莎蔓莉莎为我保留了因为一句喜欢就肆无忌惮追逐的底气。

今天的我对未来特别有信心,因为我在莎蔓莉莎,像是站在巨人肩膀上去眺望世界,尽收眼底的风景是那样美好~12年前,她托起了一个绝望的家庭,12年后她依然托着无数个女孩人生的炫彩之梦。人生何其有幸我在莎蔓莉莎,人生何其有幸我是莎蔓莉莎人!一个企业珍贵之处是她给了努力的人无限的可能性。我也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未来的收获会更加灿烂!我也会继续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加倍努力,成为父亲期待中的幸福的人!(毛鸿飞)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