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工作站亮相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展现工业设计硬实力
2022-08-12 11:04:58 来源: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召开,博览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成果,成为促进工业设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中科曙光亮相博览会现场,其工作站产品以工业风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吸睛无数。

曙光工作站产品自面世以来,凭借超优越性能、卓越品质、广泛兼容性、一流的办公体验等优势,已成为政企办公的新宠。此前,曙光工作站曾作为推荐办公用机,多次现身新华网报道、世界智能大会等重量级高端会议,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曙光工作站在工业设计方面融入大量巧思。在保证外观精致小巧的同时做到内部设计的简单高效,可充分满足日常办公与多场景的应用需求。小巧的机箱可实现直立或水平摆放,大面积的散热开孔也保证了散热效率,实现了设计感、创新性及节能性的完美融合。

亮眼的产品设计得益于在工业创新上的不断探索。曙光长期重视产品工业设计,其产品曾多次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中国好设计奖及德国红点设计奖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奖项。曙光希望以高颜值产品激发用户的创新灵感,为日常工作增加更多的视觉享受。

未来,曙光将不断深化工业设计理念,将工业设计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以设计引领产品创新,促进设计与产业融通发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