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亮相第四届健博会 倡导安心、幸福、可持续生活
2022-08-05 21:38:18 来源:

8月5日,第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开幕。作为稳健医疗旗下的生活方式品牌,全棉时代携多个明星系列产品亮相。

全棉生活方式亮相健博会

本次健博会,全棉时代带来了健康育儿、低碳出行、可持续幸福生活等多场景主题展,展馆以自然、简约的设计风格,演绎关于棉的美好生活日常,诠释全棉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成立13年来,全棉时代用一朵棉花链接起一段美好旅程。秉持“全棉改变世界”的初心和愿景,全棉时代坚持以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让每一件到消费者的产品都天然、舒适、健康。同时,棉作为天然纤维,一年一生,可再生可降解,使用全棉制品可以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守护地球生态良性发展。全棉时代从棉花中汲取可持续能量,身体力行推广棉文化,向大众倡导一种以“棉”为核心的安心、幸福、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具有“医疗基因”的C端消费品品牌

本次健博会,全棉时代不仅展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棉柔巾、家居床品、服装服饰等,还带来了重磅新品——首款医护级婴儿棉湿巾。该产品经过国家资质检测机构中卫安的权威认证,该认证代表着更严格的卫生指标、更严苛的性能指标和更细致的安全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的守护。

2009年,已是国内医用敷料行业标杆企业的稳健医疗,以自研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为核心,迈开了C端业务的步伐,开创了生活方式品牌——全棉时代。全棉时代秉承集团三十余年的医学态度,从采棉到加工生产、设计研发,终端销售全产业链把控,以严苛的质量管理标准在行业内树起高品质标杆。在坚持“质量优先于利润”的前提下,不断创新研发全棉全品类棉品,全方位满足当下人们对于天然、健康的追求。

本次健博会的主题是“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旨在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推进大健康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全棉时代走进健博会,不仅传递品牌的美好生活理念,也体现了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践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