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喜粮鲜专注有机主粮:重建中国居民的膳食结构
2022-07-05 15:44:17 来源:

对于儿童青少年来说,成长是刚需,主粮是必须,但如今孩子们的“刚需”与“必须”正在因为膳食结构的变化沦为仅有碳水。现代化生活方式下,充斥着家庭每一餐的精制加工米面、方便食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改变了膳食结构,让我们饮食的膳食基底变得不够稳固。

田喜粮鲜是一个专注于主粮微创新的品牌。着眼有机安全的田喜粮鲜,优先抓起中国居民的健康,从营养、品质、安全、体验几点出发,以低能量、高营养密度的谷物食品为基准,探索开发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的主粮。田喜粮鲜坚持所有产品种植全程有机无农残,倡导科学化喂养新方式。

现代生活方式下包围着居民的大多是高油高糖高热量食品,大量的色素香精等添加剂严重缺乏人体种必要的膳食纤维、蛋白质和维生素。田喜粮鲜将目光聚焦在粮油的细分品类--主粮,每一款产品都选自于有机种植的核心产区,精选一年一季的当季新粮。在粮食的原料上进行提升,让谷物粮食回归有机和纯粹,帮助中国孩子重建健康的膳食结构。

产品生产时,田喜粮鲜建立严格的筛选标准,监控粮食出品品质。粮食加工过程中,采用国际上领先的“云色选”技术,建立标准化品质模型筛选杂质、碎米和异色粒,对原粮品种的纯度进行监控。在先进技术和严苛标准的双重保障加持下,田喜粮鲜出品的米粒和豆子均匀饱满,最大程度实现了豆类颗粒完整性,减少碎米的存在。

以黄小米为例,田喜粮鲜有机黄小米选取自被中国作物学会粟类作物专业委员会评判为一级优质米的金苗K1品种,金黄色泽、新鲜清香。考究品种的同时,对于品质的要求进一步升级提升。利用先进工艺加工筛选,将不完善粒率控制在极低水平,远超国家标准的一等黄小米。碎米更少,田喜粮鲜让购买产品的消费者享受口口纯享。

我们倡导更多的人选用有机农业体系种植出的农产品,倡导用户在主粮结构中加入更多全谷物,升级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上,重建坚固的膳食基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