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有所托,共育未来——晶兜兜托育积极探索园中园托育新模式
2022-07-04 09:28:48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幼有所育”,探索园中园托育运营之路,2022年7月2日,深圳市俊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兜兜托育中心在武汉晶晶森林小镇幼婴学苑成功举办了“园中园托育研讨交流活动”。晶兜兜托育相关领导及来自湖北各地近50名幼儿园园长、投资人和托育机构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深圳市晶兜兜托育中心联合创始人廖健华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各位托育同行、幼教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廖健华提到:作为一个扎根幼教30余年的品牌,为什么会再次出发投身托育?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最主要的出发点是能否让这个社会更美好,能不能为社会、为行业提供价值。目前托育服务正成为社会关注热点,2021年6月国家发改委等3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到2025年的托育服务体系发展目标。

当前我国托育服务体系仍处于起步阶段,在服务供需方面还存在着结构性失衡问题,托位还存在较大缺口。晶兜兜托育正是基于这个背景需求而来,希望整合其拥有的幼教30余年的资源、能力,通过晶兜兜托育为湖北托育行业出一份力,给各幼教人探索一条园中园托育的新模式。

活动现场,首先,晶兜兜托育品牌运营中心主任於翔对晶兜兜品牌进行了详细分享。晶兜兜通过以“让优质托育普惠千万家”的使命,十年磨一剑,给大家带来“智慧的、高品质的、值得信赖的”的园中园托育服务,进而帮助园所解决经营之困;其次,晶兜兜托育华中区总督导罗晓艳带领大家参观了晶兜兜托育园中园:托育室、感统室等场所。晶兜兜托育以“成熟的六趣主题探索课程”为基础,以“回应式照护为宗旨,让幼儿获得安全感、幸福感”。现场主要分为乐活区、乐学区、乐动区、乐创区、乐思区、乐享区六大区域。大家纷纷对晶兜兜托育的先进理念、特色课程、场所规划细节等表示赞同,所获良多;最后,深晶兜兜托育廖健华,为大家带来了“托幼一体化的运营思路”的精彩主题分享系统阐述了托幼一体化的目标、实施路径等。

 

据了解,晶兜兜托育创立于2012年,是幼教人办的更懂中国孩子的托育品牌。专注0-6岁婴幼儿全日托、半日托、计时托、临时托等托育服务及托管、早教、照护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托育品牌。经过10年的持续发展,已形成覆盖华南、华中和华东等地区,拥有60余家托育园所,晶兜兜托育已成为社会各界信赖的托育品牌。

晶兜兜托育联合创始人廖健华最后表示:晶兜兜托育整合30年的幼教资源,通过10年的发展,已探索出一套园中园托育的成熟模式,希望能有效帮助广大幼儿园园长、投资人和托育机构负责人更好地开办园中园托育,也相信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探索,能真正解决“幼有所育、托育难”的问题。把人民的托育办好,让政府放心、让家长安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