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凡 耀自由”新日2022旺季启动大会以实力绽放品牌魅力
2022-07-02 19:13:11 来源:

超敢非凡,锻造品质,荣耀自由,实力体验!7月1日,“敢不凡 耀自由” 新日2022全国旺季销售启动大会在无锡拉开帷幕,各地经销商伙伴和各路媒体嘉宾齐聚于此,共鉴新日高端品质,共话品牌宏伟蓝图。这是新日继6月“色彩升级”之后为赢战旺季的又一战略举措,旨在用硬核科技实力打造产品优势、升级体验,凸显新日变革和突破的决心,吹响赢战旺季、角逐市场的号角!

image.png

会上,新日股份董事长张崇舜先生就品牌未来发展战略发表讲话,他表示:新日要重回第一,离不开品牌和经销商朋友的共同努力。首先,品牌要在产品、质量上做到第一,围绕产品、技术、品质、工艺、性能、体验、颜色和服务8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以实现全方位的品质提升;与此同时,经销商要在终端和渠道上做到第一,提升售前售后服务水平,体现不同产品核心优势;只有品牌和经销商携手形成双重合力,才能快速实现第一的愿想。张董事长用简明的语言,掷地有声地表达出对品牌长远发展、产品品质提升的重视,坚定品牌必将重返行业第一的信心和决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