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喂养新时代,田喜粮鲜探索稳固膳食基底主粮新产品
2022-06-23 19:57:55 来源:

伴随90后、95后陆续步入婚育的新一代,新时代的年轻父母拥有全新的消费观和育儿观,主粮的健康安全、科学营养配比成为更多人的主要关注点。在此环境下诞生的田喜粮鲜有机双胚芽米走向市场,进入大众视野。

科学喂养新时代,田喜粮鲜探索稳固膳食基底主粮新产品

 

田喜粮鲜有机双胚芽米是由有机大米胚芽米和田喜粮鲜原创的有机小米胚芽米,经科学配比而成的产品。站在新一代消费者转变主粮挑选标准的分岔路口,田喜粮鲜本着“让主粮更营养,更健康,更美味”的出发点,提供营养更加丰富、更能为人们提供坚实膳食基底的主粮产品。

一般的大米和小米经过多次碾磨后已经不包含胚芽,但稻米胚芽虽然只占大米3%的重量,却比平常的精白米高出60%-80%的营养,包括多种维生素和高质的脂肪、蛋白质等。小米胚芽更甚,小米胚芽用小米4%的重量,占据了33%的脂肪,17%的蛋白质,7%的矿物质和31%的维生素,此外还含有谷物多酚、小米多肽等活性成分。因此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田喜粮鲜将两种胚芽米混合起来,营养价值叠加,适合孩子原粮喂养。

主打“多元”、“融合”概念的田喜粮鲜有机双胚芽米,率先将小米胚芽米规范化,把“胚芽”字样明确标注在产品配料表,规范保证消费者吃进肚子里的实实在在营养。口感和营养元素的摄取都要多元。

据国家疾控中心发布的《中国食物成分表》,大米或小米所能提供的氨基酸各有所缺,因此针对有机双胚芽米的混合比例,田喜粮鲜经过多次试验,找寻两种粮食成分的最佳互补,形成满足多种氨基酸最佳营养的科学配比。

田喜粮鲜以“关心成长”之心创新产品。充氮保鲜+独立分餐装袋,精准把控每一餐的营养配比。同时考虑到许多家庭普遍存在多种粮食摆放杂乱的隐形痛点,田喜粮鲜特开发环保收纳盒装,一键式帮助家庭整洁“米橱”,实现各类粮食收纳摆放。我们关心成长,也关注成长的良好环境。

田喜粮鲜从有机双胚芽米双重营养的开发开始,将会不断创新开发新的健康谷物,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营养、健康、安全的有机食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