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评估检查小组赴长安保险湖北省分公司开展安责险评估检查
2022-06-15 16:45:41 来源:

近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石志国处长一行赴湖北省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约评估检查工作,就湖北省分公司在2021年度评估期内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约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检查。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室田玖红总、巢明玉总,营业部、客服部以及非车险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评估检查会议。

会上,田玖红总对来访领导及专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进行了致词。巢明玉总对分公司在评估期内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约评估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石处长肯定了分公司的工作汇报,认为分公司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有序推动了安责险业务。石处长建议湖北省分公司可考虑以工贸公司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选择冶金、化工、烟草等行业作为当前安责险业务的主要推广对象,不断夯实基础,打造形成优秀试点,并扩大业务增长。

随后,评估检查小组对分公司承保保单及条款进行抽样检查,对分公司开展安责险过程中存在的保单规范、条款漏洞、事故预防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田玖红总表示:第一、在安责险发展方面,湖北省分公司要与社会各界形成合力,开拓低风险业务,扩大市场份额;第二、对于保单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各业务条线要认真进行整改;第三、坚决服从省厅领导管理工作,争取将安责险的整体运营以及服务质量发展到新的台阶上。

本次会议为湖北省分公司安责险业务推动带来了新的思路,解决了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