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美丽,赢得健康——我用医凝美成功实现HPV转阴!
2022-04-07 15:08:18 来源:

谁能想到,感染HPV两年后,我竟然成功转阴了!

  我现在无比庆幸在刚检查出HPV18阳性的时候就使用了医凝美抗HPVβ葡聚糖功能敷料,果然坚持是会有成果的,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

  即使过了两年,回想起当初刚刚检查出感染HPV的那天,还是觉得心有余悸。

  两年前,身边有朋友都在讨论HPV九价疫苗被疯抢遭断货这样的消息,所以我也准备去打,于是先去做了体检,没想到竟然直接查出来HPV18阳性!那天是我25岁生日刚过去没多久,而且我和男朋友当时已经在筹备结婚了!这个消息简直是一个晴天霹雳,我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心中所有对于未来的美好幻想在一夕之间变为黑白,那段时间真的是我有生以来的“至暗时刻”。

  后来,在医生、家人和朋友的开导下,我重新振作起来,疯狂搜索HPV相关资料。

  经过查找资料我发现,HPV主要感染区域为人类表皮和粘膜鳞状上皮,不通过血液传播。HPV在全球普遍存在,每个女人一生中都有80%的几率会感染,若经正规系统治疗,则会被人体免疫系统清除。所以我意识到自己没有必要过度恐慌,医学上还是有治疗HPV的科学方法的。

\

 

  在一位病友的推荐下,我使用了医凝美抗HPVβ-葡聚糖功能敷料。它适合于合并HPV病毒感染的慢性宫颈炎的辅助治疗,能够快速直击HPV病毒,在周围形成屏障,阻碍病毒入侵宿主细胞繁殖,也就是能够从源头消炎杀菌,继而在阴道壁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阴道壁,以此阻断宫颈癌感染,预防病变。

  医凝美里的β-葡聚糖含量高,能达标示量的99.4%,这一点也是它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显著特征,所以相较于我之前使用的其他药物效果更为显著。

\

 

  我坚持用了一段时间后,炎症有消退的迹象,于是便继续使用,加上自己时常锻炼,提高免疫力,我能明显感到身体比刚查出阳性的时候好很多了。

  直到前段时间去复查,医生说我的宫颈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TCT也显示无病变,复查报告也显示全部转阴!真的有种大病初愈的幸福感!

  相较于男性,女性确实是脆弱的,女性健康需要小心呵护;但女性也是坚强的,不惧怕病魔的侵袭!

  医凝美产品对于呵护女性健康真的很有帮助。好的药物不仅医病,还医人、医心。我很庆幸自己在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遇到了它,帮助我驱散了生活的阴霾,今后我终于可以重新健康快乐地生活下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