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推出安心租套餐 武汉日租金138元起
2022-03-21 14:23:31 来源:

近日,全国多地多点发生本土疫情,防疫形势严峻复杂。神州租车针对有出行用车需求的用户,提供安全、私密的出行解决方案,即日推出无接触取还 “安心租”特价活动。

神州租车APP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长春、长沙、泉州等全国45个城市均上线特价车型,日租价最低108元起,周租和月租套餐分别低至499元、1999元,可满足用户日常的用车需求,以避开聚集的人流。

考虑到疫情下出行安全问题,神州租车全程自助取还车无接触的租车服务,可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租车体验。此外,神州租车对工作人员、门店环境、车辆均进行了严格的防疫消毒,每辆消毒后的车均会悬挂“已消毒”的提示卡,让每一位租车用户都租到卫生、安全的车辆,租车无忧。

出于疫情不确定等因素,神州租车已启动疫情呵护政策,也可为用户打消用车顾虑:若用户预订或者租用车辆之后,因取车网点、车辆或者还车网点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户可相应享受免费退改订单、免除无法用车期间的车辆租金、免费异地还车等暖心服务,方便用户安排受影响的出行规划。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