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云位智布局上云 ZettaBase正式入驻亚马逊AWS
2022-03-10 14:12:34 来源:

据悉,聚云位智云数据仓库ZettaBase Cloud上线,并正式入驻亚马逊AWS。亚马逊AWS科技连续 11 年被 Gartner 评为“全球云计算领导者”, 在 2021 年全新 Gartner 魔力象限中被评为“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Iaas & PaaS)领导者”。从计算、存储和数据库等基础设施技术,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湖和分析以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聚云位智以 SaaS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云数据仓库服务,基于亚马逊AWS生态链,帮助用户高效率快速构建数据仓库。

聚云位智布局上云 ZettaBase正式入驻亚马逊AWS

 

迭代升级的聚云位智ZettaBase优势凸显

ZettaBase 是聚云位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是业内首款以SQL方式将统计分析、实时计算、人工智能计算完美融合的企业级MPP数据库。聚云位智ZettaBase 具备高性能、高扩展性、高可用等特点,可为企业提供超大规模数据的管理和计算平台,并广泛用于支撑数据仓库系统、敏捷商业智能系统和实时决策支持系统。通过ZettaBase,企业能够更高效地构建面向实时智能的应用,以数据驱动业务的变革和创新。

在大数据作为新的生产要素的今天,ZettaBase 4.0进一步实现了计算引擎增加数据湖组件接口,并全面支持湖仓一体架构。不仅如此,聚云位智ZettaBase 4.0还实现了云平台支持,具备了云原生特性,可基于公有云和私有云平台,支持容器化部署,实现弹性扩缩容。在数据库透明加密方面,聚云位智ZettaBase 4.0的透明加密功能采用非对称加密技术存储数据文件,支持库级表级行级列级加密。这也是其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同时,还兼顾了使用的便利。

聚云位智布局上云 ZettaBase正式入驻亚马逊AWS

 

聚云位智ZettaBase 4.0 为企业“决策”

大数据时代,企业价值与其拥有的数据规模、活性,运用数据的能力成正比,企业的数据资产正在以其特殊的商业模式,推动着企业的发展和革新。聚云位智以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突围打破国外企业构筑的平台围墙,在为企业“决策”的同时,为中国企业提供全场景服务。

帮助国内多家机场实现实时预测航延、评估运营状态、推荐应急预案等航延预警及保障;帮助军工企业完成控制系统智能化改造;为知名三甲医院提供心血管病的智能诊疗等,聚云位智ZettaBase 4.0正在为更多企业提供数据库服务。

聚云位智布局上云 ZettaBase正式入驻亚马逊AWS

 

聚云位智助力亚马逊生态链企业玩转数据库

据了解,亚马逊 AWS是亚马逊公司旗下云计算服务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一整套基础设施和云解决方案。亚马逊云科技面向用户提供整套云计算服务,能够帮助企业降低IT投入成本和维护成本,轻松上云。

ZettaBase Cloud基于亚马逊AWS云服务构建,借助亚马逊云服务提供的基础设施,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快速云数据仓库建设和使用能力。广大企业用户可以从在AWS上探索和购买聚云位智ZettaBase Cloud为企业开启创新之门。聚云位智ZettaBase Cloud可以让企业在几分钟内创建并开始使用数据仓库服务,让企业在更低的成本下,专注业务,并通过对大规模数据进行多样化的处理、挖掘、分析,快速获得业务洞察。

更值得一提的是,聚云位智ZettaBase Cloud基于亚马逊AWS云服务构建,借助亚马逊云服务提供的基础设施,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快速云数据仓库建设和使用能力。同时,经过聚云位智的性能测试,云环境数仓具有和线下同等配置物理服务器同等性能,用户无需担心上云性能损失。

聚云位智ZettaBase Cloud不仅实现在亚马逊AWS MarketPlace数据库生态链布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更方便、更简单完成数据分析,提供亚马逊AWS MarketPlace高效的路径通道。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