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绿地铂瑞酒店为汉南残疾人托养院送暖冬物资
2018-01-30 16:16:14 来源: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
      腊八刚过,又一轮的持续雨雪来临。然而今天的寒冷挡不住我们温暖的脚步与爱心。
    1月25日,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总经理,绿地控股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第三区域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代总,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鲍总及武汉欧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部易总一行30余人来到武汉市汉南区残疾人托养院,为托养院残疾人送上御寒羽绒服、保温杯、食用油及大米等物资。
      活动现场,酒店总经理及管理团队关切的询问残疾人的情况,为手脚不方便的残疾人穿上崭新、温暖的羽绒服,现场义工为残疾人修剪指甲的贴心举动更是让残疾人脸上洋溢着笑容,点点爱心帮助他们抵御严寒。
      酒店总经理表示希望这些暖冬衣物能为残疾人士抵御降雪降温天气,能为社会特殊群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绿地义工们表示非常自豪。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托养事业的发展,并向这个特殊的社会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社会正能量。
      “绿地心计划”是绿地集团一直倡导履行的社会责任,绿地员工也是此项计划的践行者。“铂瑞酒店社区关爱 PRIMUS Community Care”是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社区关爱的一部分,意在为酒店所在区域无偿提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及义工服务。
      汉南区纱帽街残疾人托养院是一所区级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主要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庇护性劳动等业务。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残疾人托养院(阳光家园),地址:汉南区纱帽街大嘴村398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