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铂瑞酒店 打造超大型姜饼屋城堡
2017-12-11 14:38:30 来源:
12月7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奢华品牌酒店——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开启圣诞亮灯仪式,喜迎酒店正式开业以来的第一个圣诞节。
圣诞亮灯仪式上,酒店大堂犹如梦幻城堡乐园,天空布满雪花,繁星点缀,璀璨的圣诞树四周堆满圣诞彩球,雪人、圣诞彩带和彩灯将节日气氛点缀得梦幻、浪漫且充满欢乐。
 
斑驳彩灯装饰的高约8米的姜饼屋城堡是最大亮点,造型构思来源于德国的新天鹅城堡,充满童话气息。该城堡由酒店全员耗时七天打造,耗费面包粉、蜂蜜、鸡蛋、砂糖、黄姜粉、玉桂粉、太古糖霜、枫叶糖浆、进口新西兰黄油、牛奶等接近一吨的食材。现场更有可爱的唱诗班唱起圣诞颂歌,慈祥的圣诞老人四处派发糖果并与大家合影留恋。
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是绿地酒店(GIHG)旗下奢华品牌酒店。酒店坐落于武汉市汉南区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内,为武汉首家欧式风格酒店。
12月24日晚,酒店铂瑞大宴会厅精心打造欧洲风情圣诞晚宴,欧美乐队精彩音乐演绎,红磨坊经典舞蹈以及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圣诞老人、唱诗班等环节,都将让您流连忘返。同时还有惊喜抽奖环节,欧洲双人双飞游、澳大利亚悉尼绿地铂瑞酒店双人双飞游、iphoneX等奖品等你来。(记者贾蓓 通讯员:程双霞)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