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墩稻草人艺术公园亲子游
2014-05-22 15:44:55 来源:

    六一大家去哪玩?带上孩子来彭墩稻草人艺术公园吧!

    彭墩乡村旅游世界在“六一”举办“大手牵小手,装扮稻草人”活动,诚邀各个家庭的参与。此次活动是集科普教育、能力锻炼、爱心公益为一体的旅游线路。活动特别安排:参观稻草人艺术公园,孔雀园,参观特色大棚,采摘有机蔬菜,参加稻草人穿衣大赛,爱心跳蚤市场,蔬菜总动员等。还等什么赶快带着孩子来参加吧!  

\

\

活动亮点
 

    1.稻草人穿衣大赛:稻草人穿衣大赛由家长带领小朋友们参加,小朋友们利用自己废旧的衣服及废报纸等材料为稻草人制作衣服将其装扮起来。稻草人装扮的最好看的3组家庭将会获得有机蔬菜大棚的采摘优惠券。 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

\

    2.爱心跳蚤市场:举办公益性质的爱心跳蚤市场,在家长的带领下让孩子们带上自己闲置的东西,在自己的商铺前售卖闲置的东西,孩子们之间可等价交换。这个活动不仅是对孩子们的锻炼加强孩子独立的能力,也是对孩子爱心、公益心的一个培养。

\

\

    3.蔬菜总动员:小小采购员,每个孩子收到一张任务卡,每张任务卡上写着孩子需要寻找的蔬菜及水果的个数。蔬菜水果摆在几个篮子里。孩子们自己前去寻找相应的蔬果并拿对个数。完成任务的小朋友将会获得奖励。让孩子在游戏娱乐的同时认识蔬菜,科普知识。

\


温馨提示:
1、1.4米以下儿童(不占床)          价格:198元/人              
2、1.4米以上儿童(占床)及成人      价格:268元/人
3、稻草人艺术公园、孔雀园门票及美术馆
4、3星标准住房费用
5、采摘的瓜果蔬菜费用自费 

亲子自驾游:218/三口之家(含住宿、门票、早餐)

咨询电话:027-81880358     qq群:346029198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