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赴泰旅游最好办落地签
2017-12-01 10:18:40 来源:武汉晚报
    近期想去泰国游玩的市民需要注意,泰国领馆近日开始大面积限量办理签证,想去泰国,最好选择落地签。
    武汉不少旅行社表示,目前大多数游客赴泰,都会选择落地签,因此影响并不算大。携程旅游签证负责人则表示,已经接到了泰国领馆的通知,目前携程平台泰国签证产品已经进行了调整,办理时间从6个工作日延长至18个工作日,另外,由于需要处理积压签证,签证服务费有所上调。该负责人表示,此次领馆限量可能会影响部分此前提交签证订单的出签时限,目前携程已经在逐个订单联系,建议游客取消订单走落地签,并全额退款。
    业内人士建议,近期有赴泰国旅游需求的,可以尽量走落地签的方式,落地签的价格为2000泰铢(约合人民币406元)。如果想在国内提前办理泰国签证,建议提前一个月提交材料。记者贾蓓 通讯员杨勇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