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去玩都睡你这把你晒出来
2015-04-15 13:55:35 来源:周末去哪玩
周周说
五一小长假
眼看着就要到了,想找个舒适的地方?不用打飞的,不用挤火车,足不出户感受欧洲贵族气息;卸下经久沙场的皮囊,在这里,与爱人与家人共度好时光~
北京绿洲水乡酒店水景别墅
住宿1晚+双人早餐+水乡游船票1张

 

特色:

踏青出游,何须远赴江南,在北京昌平区沙河镇,有一家“错生北国”的苏州园林式度假村酒店——绿洲水乡。置身于上千亩的塞北江南园林景区,放眼绿色,耳听虫鱼鸣叫,放空心思,放松心情。



绿洲水乡占地1280多亩,拥有原生态湿地水面300余亩,树木50余钟十万余株。道家称“上善若水,极善若林”此处两者兼而有之,无愧静心之所。


 

 

怀柔麟象山庄星空复式房
住宿在星空下

特色:

怀柔麟象山庄最为特色的是根据梵高大师的《星夜》设计的能够在夜晚看星星的复式房间,在星光璀璨的夜晚,让我们产生无限的遐想。这里的夜晚安静温馨,夜空中最亮的星照耀你们,见证你们的柔情与蜜意!想想一下,晚上睡在一片星空之下的感觉吧!清明出游,就来麟象山庄,确保房源,早早预定哟,与自己心爱的TA来一次浪漫星空之旅!

美丽的麟象山庄坐落在怀柔、昌平和延庆三区交界处,居于半山之上,坐北朝南,依山傍水,四季景象鲜明,自东南方流转而过的九渡河波光潆潆,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房山十渡驿捷酒店
住宿1晚(含早)+十渡孤山寨含竹筏门票

特色:

十渡驿捷酒店与君相约十渡碧水青山,刺激的高山漂流、悠闲的竹筏溪水、狂野的真人CS、愉悦的“东湖港”“孤山寨”登山踏青、翱翔般的峡谷飞人、与青春策马奔腾、飞速的卡丁车和沙滩摩托在激情转弯中等待与您邂逅。

 

驿捷金马台山庄是一家集餐饮、住宿、旅游接待、婚庆、会议、高端旅游为一身的综合性有限公司,地处在房山区十渡镇六渡跑马场东侧,拒马河河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距离著名景点孤山寨、仙栖洞、仙峰谷、东湖港、拒马河乐园仅十多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孤山寨大峡谷深约10公里,步入峡谷,两侧山峰林立,怪石嶙峋,越向里走,山势越险峻,峡谷越窄,最窄处仅为5米;越向里走,植被越丰茂,景致越幽美,峡谷中一年四季中花开不断,芳香迷人。


 

 

天津蓟县万豪国际酒店
超值福利住宿1晚+双人自助早餐

特色:

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周边环境和谐自然,建筑采用天然原料修建而成,令您时刻环绕在赏心悦目的“绿色”环境中。客房采用极简设计,设施包括液晶电视、高速上网和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为您打造最舒适的体验。酒店现推出3月28日超值特惠套餐,正打算出游踏青的你,准备好来一次万豪酒店的五星旅行吧!

 

酒店餐厅全天营业,拥有灵活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主理融合了现代审美情趣的当地经典菜肴。精美的中西自助早餐,让您每天都有美食陪伴!酒店内设现代化的健身中心、室内泳池、水疗中心和热温泉,是您放松休闲的理想去处。酒店泳池精心设计,顶部独特的玻璃构造,让您仿佛畅游蓝天之下。只要您入住,就可以尽情畅游其中。



 

 

 

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
住宿1晚(含早)+吼山桃花门票/大香林门票3张或镜湖湿地公园船票2张

特色:

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是一家由浙江金昌集团和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联手打造的商务酒店。酒店地处江南名镇柯桥,座落于中国柯桥轻纺城现代市场(CBD)核心区域,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一小时车程,与杭甬高速公路出口及104国道相近毗邻,紧靠鉴湖及柯岩旅游风景区。


吼山风景区

吼山以美丽乡村行,再寻世外桃源景为主题,来深挖桃文化内涵。以优 美的乡村环境,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带动全民旅游。从而来举办好吼山第十八届桃花节这一场盛宴。吼山有大小景点四十余处,有陶渊明笔下的武陵源;有“桃林夹岸、山 有小口、豁然开朗的世外桃源”烟萝洞;有历史悠久,品种各异的300多亩桃园。

 

大香林

大香林风景区位于绍兴县西南15公里处的湖塘街道,总占地4平方公里。是以千年桂林和自然山水为特色,融宗教、民俗、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这里山青水秀,景色优美,冬暖夏凉,四季飘香。绵延数十里的千年桂花林,香披远近,巍为壮观;深藏宝林山的古刹群落,梵音缭绕,晨钟暮鼓。一代宗师密参大师曾在此住持并圆寂,留下200多颗舍利子,在佛教界闻名遐迩。

 

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镜湖湿地公园作为融自然与文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以优美的环境和休闲的氛围吸引着众多游客,水上游线更是为游客提供了欣赏湿地美景,呼吸新鲜空气,体验悠闲情调的游览方式,沿河多个景点串连成线,美不胜收,不管是走水路还是陆路,都让游客们目不暇接。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