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灯不要图便宜买“黄牛票” 几乎都是假票
2015-03-09 09:19:07 来源:武汉晚报

\

假票。 见习记者姚传龙摄

    为了能够便宜30块钱,网友“一只焦虑不安的青蛙”在票贩子手中购买了3张东湖灯会的门票,可进门时发现,3张票均为假票,无法进场。该网友随即@武汉晚报,向本报反映此事。

    前天晚上,徐小姐来到东湖梨园准备参观灯展,一路上有不少票贩子向过往行人兜售东湖灯展的门票。像徐小姐这样买到假票的市民,从灯展的第一天就出现了。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陆续发现4个版本的假票,且一个比一个逼真。“假票的章子全是印上去的,而真票都是一个个盖上去的,每个位置都不一样,另外真票的标号也是不一样的,假票的标号则完全相同。”

    工作人员表示,票贩子手中的票均是假票,根本无法通过灯会大门前的验票机。昨天,他们联合警方对票贩子进行调查:截止元宵节当晚,共发现票贩子100多人,并对其中20多人实施抓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