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七成消费在境外
2015-02-27 09:37:00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杨勇)昨日,携程旅行网对春节旅游消费数据进行统计后,发布《2015春节旅游消费盘点》。报告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受探亲访友与旅游叠加、出境游需求旺盛、旅游购物热潮不减等因素助推,春节旅游消费总额超十亿元,其中出境游的消费占消费总额70%以上,香港、韩国、法国、新加坡、台湾、意大利成为购物金额最高的出境目的地。

    根据携程的跟团游、自由行数据显示,2月15日~24日,有来自全球145个城市的旅行者通过携程网站和APP,预订机票、酒店、自由行、跟团游等旅游产品,前往全球445个目的地。韩国、泰国、日本、美国无论从出行人数还是消费总额看,都是最受国人喜爱的出境国家。

    受汇率走低影响,春节去欧洲、澳洲、东北亚、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游客,都享受到了汇率利好带来的实惠。携程全球购、随行购数据显示,服装类、箱包类、化妆品、酒、电子产品是消费量最大的商品,尤其是化妆品、服饰类等人气持续走高。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