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星爸萌娃”的霍比特人探险之旅
2015-02-10 10:22:16 来源:网易旅游

    新西兰多次作为各个经典电影、热门节目的取景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往,那么新西兰到底有什么神秘的地方让大家这么趋之若鹜?

\

星爸萌娃们浩浩荡荡向“中土世界”进发

    重走“星爸萌娃”的霍比特人探险之旅

    随着《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全面上映,在掀起又一轮观影热潮的同时,作为真实版“中土世界”的新西兰再一次令许多人心向往之,前赴后继追随霍比特人的脚步来到新西兰一探究竟。史诗一般的壮丽风光,和广阔无垠、丰富多样的地理风貌,使新西兰成为了众多电影与电视节目梦寐以求的取景地,而《霍比特人》三部曲更是将新西兰的美景一览无余的展现在全球观众眼前。

    作为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第2季的收官之站,新西兰以其美丽的风光,独特的文化和奇趣的活动,吸引星爸萌娃们亲临《指环王》及《霍比特人》拍摄地,变身“霍比特人”,近距离感受“中土世界”的真实魅力,经历了一次最特别的奇幻旅程。

    世外桃源霍比屯(Hobbiton):身临其境的中土体验

    在霍比屯,新西兰航空明星产品“空中沙发”又成为了萌娃酷爸的变装场所。惬意地坐在宽敞的空中沙发上,装上了尖尖的耳朵,爸爸们瞬间变身霍比特人!出现在中土世界的空中沙发最创意地演绎新西兰航空的霍比特人风情。萌娃们在霍比屯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智慧金发精灵空乘让人眼前一亮。熟悉新西兰航空“霍比特人”主题安全视频的观众一下子就能知晓,这是新西兰航空机组人员经典的精灵造型,也最符合霍比屯这样的场景。

\

萌娃们在霍比屯“巧遇”新西兰航空的“精灵空乘”

    霍比屯坐落于新西兰北岛怀卡托(Waikato)地区的玛塔玛塔(Matamata)小镇,电影《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导演彼得·杰克逊一眼就发现了它的与众不同,于是这个美丽的地方成为了电影中霍比特人的故乡。现如今,它被保留为电影永久布景地,成为影迷们朝圣的地方。

\

位于玛塔玛塔小镇的霍比屯,将梦中的场景带到现实中

    如诗如画的霍比屯是体验中土奇幻风光的首选去处。漫步于静谧的乡间小道,抚摸着质朴的灌木篱墙,信步于芬芳扑鼻的果园和花园,宛如徜徉在令人赏心悦目的田园乡村之中。44个独特的霍比特洞穴被野花和蜜蜂所围绕,霍比特人的迷你衣物在微风中飘动;伴随着悠扬的长笛声和小提琴声,仿佛霍比特人随时可能会来到你的身边。在《爸爸去哪儿》第2季大结局中,这里就是爸爸和孩子集齐魔戒之后实现魔法的地方。爸爸和孩子们穿上了抢眼的斗篷和长袍,并长出了精灵家族独有的尖耳朵,成为了地地道道的霍比特人。还有绿龙酒馆(Green Dragon Inn)、磨坊、双拱桥和宴会树(Party Tree),都完美再现了电影中的经典景象。而霍比屯“居民”小猫Pickles的出现,更是增加了游客的身临其境之感。

\

 

掩映在花丛中的霍比特洞,仿佛打开门就会有霍比特人出来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绿龙酒馆,这个在电影里霍比特人们欢聚畅饮的地方在现实生活中亦是如此。餐桌上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迎接着远道而来的各方宾客,连酒杯和餐具都是中土味儿十足。置身于这座可爱的十七世纪风格的啤酒屋中,用陶瓷马克杯尽情享用当地酿制的精致啤酒,风景如画的湖泊和山丘上的美景尽收眼底。

\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结局中,曹格一家瞬间变身霍比特人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