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0元,浪漫巴厘
2015-02-04 10:03:28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甘娟 通讯员晓辉

    出游行程:恋上下午茶 巴厘岛4晚6天游

    出发时间:2月16日、2月21日、2月26日

    团费价格:8580元/人(16日、21日团期),6480元/人(26日团期),12岁以下不占床减300元,12岁以上必须占床,同成人价

    晨报专享:晨报读者报名赠品升级,双人同行送24寸新秀丽行李拉杆箱一个

    报名方式:即日起,可到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报名(武昌小洪山东区34号湖北科技创业大厦A座F14)。为方便汉口读者报名,2月5日、6日在武汉晨报设置临时报名点(地址:汉口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18907110600(报社)、86716048(旅行社)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的著名景点,当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都是绿色的热带雨林,会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

    此次活动由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负责行程安排,武汉直飞巴厘岛,畅游南湾、海龟岛、情人崖、乌布皇宫、海神庙、库塔海滩、金巴兰海滩、洋人街等精华景点,品尝脏鸭餐、印尼风味餐、金巴兰海滩落日BBQ大餐等当地特色美食。特别安排了一天自由活动时间,惬意体验巴厘岛风情。超值赠送机场美女献花、车上矿泉水、风情遮阳草帽、精油按摩一小时。

    团费包括往返机票、全程精选4晚精品酒店住宿、境外旅游大巴、 中文领队服务及当地中文导游服务、全程小费300元、行程中所列餐食、景点门票、旅行社责任险。

    行程安排

    指定地点集合后,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乘机飞赴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参考航班GA9340 00:05-05:50)。

    抵达美丽的巴厘岛,乘车前往闻名全球的海神庙。海神庙坐落在海中形似船只的一块巨岩上,是巴厘岛著名的六大寺庙之一。中餐后赴全巴厘岛最热闹的库塔海滩,库塔海滩是巴厘岛上最著名的戏水场所,沙粒洁白细腻,海滩风急浪高,是冲浪的好地方。洋人街是巴厘岛著名的商业街,穿梭在店铺中,精油的芳香、琉璃的饰品绝对令你爱不释手。

    前往巴厘岛中部城市乌布,乌布皇宫外观雄伟的石刻堪称一绝,风格精致、手工细腻,一如当年的遗世风貌。随后前往传统市场,这里被认为是巴厘岛最具有文化气息的地区,可在此自由闲逛选购巴厘服装和小礼品。午餐品尝印尼特色脏鸭餐,由印尼特产的稻田鸭精心烹制而成。下午是舒适的精油按摩SPA,古老的按摩手法和周到的服务,让你享受精致呵护。

    早餐后前往南湾。乘坐玻璃底船,近距离观赏珊瑚、水母等海洋生物。在海龟岛与大海龟、大蟒蛇、巨嘴鸟拍照留念。中餐后前往乌鲁瓦度情人崖,在这里可以欣赏独一无二的断崖海景。特别赠送下午茶,尝尝当地的特色点心。晚餐在巴厘岛最著名的金巴兰海滩,一边欣赏海滩落日,一边享用海鲜烧烤BBQ套餐。

    特意安排了全天的自由活动。享用早餐后,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也可以自费选择一日游线路。

    睡到自然醒,享受巴厘岛浪漫的清晨,指定时间集合后,参观巴厘岛特色乳胶工厂。随后享用中餐,搭乘国际航班返回温暖的家。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