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胆你就来 国内八大旅游禁地
2015-01-28 11:44:14 来源:河南旅游文化网

    旅游虽好玩,生命最珍贵。以下这些地方您要是非得前往,请一定邀上有野外生存经验的同伴,带上必要的求生装备,最好找当地人担当向导,以防不测!

\

    羌塘探秘人类生命的禁区

    没有多少人能够进入这块“人类生命的禁区”,没有多少人能够探访这个“野生动物的王国”。这里是“地球的第三极”,这是“世界屋脊中的屋脊”,这就是位于西藏那曲地区和阿里地区北面的羌塘自然保护区……

    北京的灵异“鬼”地

    夜里听到丝竹之声,夹杂有年轻女人幽怨的吟诗声?冤魂在胡同游弋?太诡异了!古往今来,人们一直在争论是否有鬼的存在。同时,那种对鬼的恐惧也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1、菜市口是清朝的刑场:有这么一家裁缝铺子,就住菜市口,由于手艺好,生意很旺盛。时间久了就远近都出了名。菜市口斜对过儿有个鹤年堂,刀伤药出名。每次行完刑,夜里总有“人”拍门买刀伤药。后来,到鹤年堂买刀伤药也成了老北京的一句骂人俗话了。

    2、劲松鬼楼:八四年左右北京发生了件大事,当时人们、尤其是住在劲松附近的,个个都是人心惶惶的。大家都在传说李老住的那幢楼闹鬼,每当天黑,一进那个楼门,就能听到凄惨的哭声,在你耳边萦绕,并可以看到周围鬼火闪烁,而楼道里的照明灯也忽明忽暗,足已吓破人胆。而到了夜深人静,家家进入梦香时,门外却热闹非凡,聊天儿的、搬东西的、打架的、骂孩子的声音都清清楚楚,但当人们打开房门,声音骤停,只留下探头观看的邻居面面相觑。

    3、虎坊桥湖广会馆:此处闹鬼之说由来已久,非谭复生(嗣同)公殁后方有。百姓曰,此处建会馆之前为一片坟茔,南人称之为乱葬岗子,后民国初年有佛山大贾斥资建义庄,雇一面如狮的麻风老者看管义庄,也是异状,待老人在此居住之后,乱葬岗子原来的夜夜鬼哭和磷磷鬼火渐渐少了,直至老人无疾而终,因为其曾患麻风,面目骇人,从无百姓赶上前搭讪,老人的身份也永远成了迷。

    4、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曹家屡逢剧变之后,曹雪芹离开蒜市口,曾迁居到此。曹雪芹就在这里写下了《石头记》,据当地久居的大爷说,在这里住的人,时间长了都会在夜里听到丝竹之声,夹杂有年轻女人幽怨的吟诗声……

    5、西安门礼王府:一位姓石的大妈说,她祖上是满族人,老人讲他们祖先就是礼王的包衣家奴,百年间,王府周围三人多高的旋风常常得见,奇怪得是,十步之外就根本无风……

    旷世清幽六盘山 当心遭遇“鬼门关”

    二龙河是六盘山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也是野生动物和野生植物最丰富的地区。云雾飘缈、谷风习习、毛骨悚然,不时擦身而出的狍子、林麝、山鸡、野兔时常让人手足无措。下午五点以后,常有金钱豹出没。二龙河鬼门关景区是科考探险线路,没有景区专业导游向导,不允许进入……

    “鬼湖”拉昂错 空旷死寂人迹罕至

    拉昂错,人称鬼湖,藏语意为“有毒的黑湖”,位于阿里地区普兰县境内,与淡水的圣湖玛旁雍错一路相隔,为微咸水湖,因此其湖水人畜皆不能饮用,这大概便是“鬼湖”之名的由来。最恐怖的传说是,拉昂错的平面图看上去像一张剥开的人皮……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