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萧默》穿帮引发“真假毛求”PK
2015-01-27 09:29:12 来源:武汉晚报

\

武汉晚报讯 (记者顿爱华)高人气电视剧《何以笙萧默》的穿帮剧情,近日遭到旅游业内人士犀利吐槽,被指剧中把广东惠东十里银滩当作“毛里求斯”取景地,对观众造成误导,并引发了一场“真假毛求”线路的PK大战,而“何以笙箫默”相关旅游线路一经推出便被粉丝热抢。

    毛里求斯作为蜜月度假天堂频繁在影视剧中出现,也侧面体现了它近年来的高人气。早些年,这个印度洋上的海岛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很神秘,而随着北京、上海、香港、成都等城市相继开通直航航班,以及毛求的免签政策,近年来已成为中国人的热门旅游地。

    广东巽寮湾的十里银滩虽然无辜躺枪成为“假毛求”,但也是水清沙细的绝佳度假地。巽寮湾位于广东惠东县,有“东方马尔代夫”的美称,是2月、春节暖冬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