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部小村庄化身卡通名镇
2015-01-26 10:54:27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近日,中国台湾一小村跻身热门旅游景点。走进小村:小人鱼、海绵宝宝、变形金刚等动漫人物在各家院落的墙壁上齐聚,色彩缤纷,别有一番生趣。

    中国台湾南部善化区胡家村各家各户的墙壁都粉刷缤纷卡通图画,亮丽风景独树一帜,仅一年时间便引无数游人纷至沓来。这都源于村子里三姐妹的奇思妙想。据报道,2014年4月,姐妹几人在外婆家玩耍时灵机一动,在外婆家房屋墙壁上用绚丽的色彩画上带有“吉祥”寓意的“达磨玩偶”(Daruma dolls),旁边写着“外婆家”的字样。

    自此,壁画浪潮席卷全村,整个社区的百道墙壁上满是生动有趣的卡通图案。有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在艺术老师指导下创作的,也有专业画家来装饰的。村民们还很乐意看到来往游人把小村照片放上网络宣传。

    随着游人数量增多,小村变成著名的旅游景点,同时也加快了当地经济发展。善化区房价不断飙升,连便利店、水果站的生意也越发红火。

\

各种卡通动漫人物

\

海绵宝宝和它的朋友们

\

各种卡通动漫人物

\

可爱的黑发小美人鱼

\

3D立体图

\

形态各异的黑熊

\

红白相间的壁画

\

麻将墙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