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盘点那些“明星同款”的夏威夷假期
2015-01-26 09:59:56 来源:中华网旅游

    进入冬季,越来越多的明星名流纷纷前往夏威夷度假,他们晒出的那些美食美景照片十分精彩,令人艳羡。在此我们特地总结盘点了明星们去夏威夷入住的酒店、用餐的餐厅和参与的游乐活动,方便大家打造“明星同款”的夏威夷假期。(夏威夷旅游局供图 )

\

    周公子同款:The Mordern Honolulu

    从高圣远在微博晒出的照片可以判断,周迅夫妇前往夏威夷度蜜月时,就住在威基基海滩旁的 The Modern Honolulu。能在众多大牌酒店密集扎堆的威基基杀出重围,获得周公子青睐,The Modern Honolulu 到底为啥这么强?

\

    到过 The Modern Honolulu 的人大概都会告诉你,这里白色的小清新风格实在太招人喜欢了。酒店房间以纯白为主要色调,搭配鲜花、尤克里里等饰品,给人温馨浪漫而又典雅的现代感。要是每天能在这样的房间,看着这样的窗外风景,任凭谁都不想出门了吧。酒店内的 Morimoto Waikiki 餐厅非常有名,主厨是大名鼎鼎的森本正治,寿司吧最让人称道。不过这家餐厅则是另外一位名人的心头挚爱。

    酒店距离威基基海滩很近,距离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只有 1.6 公里,黄金地理位置也使它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

\

    陈妍希同款:皇家夏威夷酒店

    “小龙女”陈妍希的微博放出一组人在夏威夷的美照,众网友纷纷惊呼这才是姑姑的正确打开方式。照片中夏威夷的阳光洒过来,衬得姑姑愈发仙气十足。不过一片粉红的背景还是让人一眼就认出,照片拍摄地就是著名的“粉红皇宫”皇家夏威夷酒店。 1927 年 2 月 1 日,在夏威夷王国皇家夏宫的原址上,皇家夏威夷度假酒店开启了它摩尔式火烈鸟艳粉色彩装饰的大门,从此标志着夏威夷步入繁荣发展的时期,并开启夏威夷群岛上豪华酒店的新时代。 酒店地处欧胡岛南海岸美丽的威基基海滩地区最中心地带,占地面积四公顷,当年开业后,很快便闻名世界,成为备受各方显贵和夏威夷皇室欢宠的度假胜地。战争结束后, 皇家夏威夷度假酒店很快恢复了其顶级奢华地位,现已成为众多著名好莱坞明星、各国政要及富有旅行者独一无二的寓居之所。在著名真人秀节目《鲁豫的礼物》中,著名主持人郎永淳夫妇在酒店海滩补办了盛大的西式婚礼。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